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林書豪
2012/02/16 11:58:46瀏覽1235|回應5|推薦8
最後0.5秒 林書豪致勝3分創奇蹟NBA紐約尼克隊「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再繳出廿七分、十一籃板「雙十成績」,第四節更「豪」取十二分,包含終場前零點五秒出手的致勝三分球,逆轉勝多倫多暴龍隊,連五場先發的優質演出又在NBA留名。

我不是球迷,所以,這篇也不是球評,在昨天整天轟炸的美國NBA職籃運動新聞畫面,我們看到林書豪對多倫多暴龍隊所投進,終場前零點五秒出手的致勝三分球,坦白說,我印象中,看過更險惡,更逆轉,有的是槍響進網的一分勝,也看過有那種,剛過中場時間快到投進勝,更有一次,看到最後零點一秒,從底線一發球進場,就用拋甩投進的超級三分球逆轉勝。

不過這些都無損於林書豪最後一記三分球的榮譽,硬是要得!至於其他的褒獎之詞,就留給別人說去,今天要談的是人的榮譽,尤其是馬總統的,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

這個題目,我已經連寫三天,寫上五篇以上,從馬總統是跟前考選部長「摸下面點,摸深一點」的賴峰偉一樣,公然的在開黃腔,寫到馬總統應該只是個生活智能極低,對台灣社會文化最最基本的概念都沒,宛如讀書考試都第一,一路當到實力派的女法官,在聽強姦犯陳述犯罪過程,『我先叫她幫我吹喇叭..』時,插嘴打斷,『甚麼喇叭不喇叭的?』

把證物『喇叭』呈上來再說。

是一個生活白癡,社會大學附屬的幼稚園小班,幼幼班的小朋友一類。但是馬總統這邊,可是一點回應都沒有,甚至還當場把唯一傾聽民意的平台..

治國週記 本周完結篇馬英九總統治國週記本周將發表最後一集,之後將走入歷史。

給關上,難道馬總統不知道,版主這裡是在幫他回復他的榮譽嗎?在Makiyo案裡,打人的友寄,跪趴道歉,再要賠償,受傷的林姓司機還要加告;輕踹兩腳的Makiyo本人,原諒司機無心揮到她的身子,上門致歉,還吃了閉門羹,

看到沒,這些人的榮譽,都是極難恢復回來的。別人不說,單說躺著也中槍的名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也不過是Makiyo的法律顧問,通過兩次電話,要Makiyo道歉,連這樣,名譽都被糟蹋,被說成是教唆偽證,把謝震武氣得火冒三丈,

敢再說一個字,他也只有一個字..『告!』

有人說,名譽就像是一塊白布,被講了不好的事,被污衊,那就像是沾到的黑墨汁,事後雖然用強力洗劑,反覆搓洗,這塊布,也再不會是原來那塊純白無瑕的白布了。

但是馬總統顯然一點兒都不在乎..


這是一禎珍貴歷史畫面,馬總統在這裡跟美國牛代表薄瑞光就進口含毒瘦肉精,現已改名叫毒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達成共識的鏡頭。

農委會:美豬用培林 斃死率減少近日一篇國外報導在網路上轉載,表示近九年來,美國有逾廿一萬頭豬,因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培林)而死亡或生病。農委會昨表示,已透過駐美代表向美方查證中,若查證屬實,面對瘦肉精美牛,農委會會全盤考量,「兼顧道德與專業」。同時,農委會也拿出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察署(FSIS)資料澄清,數據顯示,美國核准培林上市後,二○○○年的豬隻斃死率為百分之零點廿九,二○一○年為百分之零點一七,顯現斃死率不增反減。

自從馬總統跟薄瑞光晤面的照片流出,馬總統就鮮少對美國牛或毒瘦肉精的事情發表任何看法或言論。雖然,這本是馬總統看家本領,叫做:

我只知道我沒怎樣,但是別人有沒有怎樣,我一點都不知道。

但是,在我看到林書豪昨天竟日重播的那最後一顆逆轉勝多倫多暴龍隊的三分球,我在想,如果把馬政府看成是一隻NBA的球隊,那隊中的「哈佛小子」,會是誰啊?

沒錯,會是馬總統。

有沒有可能,一隻球隊的靈魂人物,上場開球完,就趕緊離場,或是仍舊留在場上,卻像個跑龍套的,甚至,球隊到了生死關頭,馬總統也不會主動請纓,跟隊友們要球。要在關鍵的倒數零點五秒,清空戰場,自己獨立面對敵人,然後勇敢自信的出手,好得到他的榮譽。

有這樣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嗎?

在古時候,一個國家的領導人,通常是國王,當他跟敵人打仗,絕不是躲在後頭發號施令完,就沒他的事。事實上,歷史上珍惜榮譽的國王,往往都是親自帶槍上陣,身先士卒,英勇抗敵,從而激勵起全國的民心士氣,贏得勝利。

曾有的國王,在決戰的當下,生了重病,但是他仍然以大無畏的精神,擔架抬著,親上戰場,保衛了自己的家園。國王最後雖病重而死,但是典範永存。那麼,當我們看到馬總統,在美國牛案裡,一副窩囊的表現...嗯,這裡也不忙搖頭,應該趕緊想想,要如何給馬總統回復榮譽..

我想,如果馬總統願意自己站到第一線,直接進口毒瘦肉精,毒萊克多巴胺,給馬總統每天三餐,一定劑量的服用,連續六個月,

馬總統如果不死,沒生病,沒中風,心臟沒壞,肝腎指數都正常,我相信台灣人也不會再反對。

而馬總統也終於獲得了他應有,屬於國王或領導人,馬政府靈魂人物,哈佛小子的榮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20280

 回應文章


2012/02/16 19:03

看到林書豪,還會想到馬英九,

你們真是可悲啊...

真慶幸我能享受這世界美好的事物,

不會什麼都政治化。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6 23:19 回覆:
我看到您,也能想到馬總統。

看到林書豪,想到馬總統失去的榮譽。看到您,想到馬總統的快樂,世界上有三種人可以一直笑,一種是幼兒,一種是腦有問題,一種是得狂牛病..烏茲,還有一種,

...

您猜到了沒?(^^)

它馬的
還在裝清高? 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2012/02/16 14:28

還在裝清高? 

最高法院卸任院長楊仁壽說:馬英九受年輕法官慫恿(指公開呼籲最高法院改革的台北地院法官林孟皇等人),竟將他的手伸進確保審判獨立的保密分案中
 
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馬總統認為公開分案這樣的訴求不僅是基層法官的意見,更是律師界與學界長期以來的呼聲,一、二審法院早已採取公開分案的作法,實施並無困難

最高法院的保密分案制度行之有年,固然有其階段性的功能,實質上也不等同於恣意分案,但透明化畢竟是司法改革的重要內涵,如能共襄盛舉推動此一改革,一定可以增加人民對司法改革的信心


它馬的
還在裝清高 ? 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
2012/02/16 13:58
§ 退休砲轟,楊仁壽 : 馬干預司法

•2012-02-16 11:39 •新聞速報 •【工商時報/張國仁】

最高法院上午十時交接新舊任院長,退休的院長楊仁壽公開抨擊馬英九總統將手伸入司法干預審判權獨立。這在民主法治國家是十分嚴厲的指控。

版主大人
林書豪與馬英九
2012/02/16 13:37
林書豪,
一個文武雙才,
為華人爭光,
假以時日,
說得誇張些,
讓我想起李小龍。

馬英九總統,
八八水災的特殊表現,
也為他馬英九自己及全台灣在世界上大大露臉,
說的不誇張,
讓我想起石敬塘及劉備公子劉禪(阿斗)

若說起歷史定位,
各有千秋呢!!

HM
2
2012/02/16 13:32
馬英九還會看家嘛?

  在共黨統治下,有數千萬受害人,包括:
被殺害、受鬥爭、財產被劫、政治勞改、餓死、
反共戰死、受歧視、宗教受迫害、及各種受害
人。有些人的受害時間超過六十年,各種證據
消失,影響到家屬的求償能力。家屬應該做好
保全證據:受害者姓名,受害時點,加害人的
姓名年籍,照片、文件、證人證詞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