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請馬總統主持美牛會?
2012/03/02 11:06:17瀏覽747|回應5|推薦7

行政院第三次美牛跨部會會議將直播,台大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教授詹長權表示,會議應總統馬英九主張轉而開放,顯示他是真正的風險管理者,呼籲總統親自主持會議。

於是,一場真正的美牛的風險管理會議召開了。首先登場的是Makiyo..

『我一聽到「馬」甚麼的..還以為又跟我馬家的誰有關』

插播Ma案最新進度,聽說Makiyo拼著老母癌症不治,也要張羅出兩百萬,給復原良好,沒缺胳臂斷腿的林姓司機全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嚴格說來,美牛,應該是跟住在美國的馬家人有關..啊,這裡有點推論過頭,應該先跟住在美國姓牛或姓劉的有關,

『我一聽到劉姍姍,還以為我的六三三又跳票了』報告總統,六三三只要跳過票,信用破產,就不會再跳了。

插播劉姍姍案最新進度..沒..沒有進度,馬的,劉姍姍還有誰記得啊?不是說她有辱國格,虐傭,或是貪污嗎?

插播一個有辱國格的新聞,不是史亞平的那個,跟鼻屎大國新加坡的爭端。而是有關台鐵的性愛趴,最新進度是台鐵打算跟性愛趴,損及商譽的人求償,

依照監察院報告,台鐵最近十年,每年賠一百億,十年賠光國人上千億,是國家開的台鐵,台鐵商譽就是國家的國格,國譽,吾人當盡一分心,我希望台鐵別找小雨,或是有隊可領才領錢,一天領一千的主辦人索賠,再丟一次人,

他(她)
們哪來的銀子賠?

有人問:『那要找誰賠?』當然是找口袋麥可麥可的..『「癡漢電車」主辦人蔡育林昨天晚上錄製李艷秋主持的「新聞夜總會」,他表示舉辦活動是要實現少數族群的性癖好,並非要挑戰「主流」觀點。』

這國譽,商譽,不都是給這T台大肆炒作才受損的嗎?人家蔡育林可是偷偷的幹,還派人看守大門的咧,T台老闆是王雪紅,昨天一根漲停板就能賠好幾億,拿到錢,記得分點給蔡育林和小雨。

講完有辱國格,再插播兩段貪污事件,

【李校長否認貪汙查代墊款用途】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前校長李端端被檢舉挪用公款與學員學費,涉嫌貪汙等罪;台北地檢署去年傳喚到案,李端端喊冤,否認貪汙,訊後請回。

好的,這不是貪污,李校長先墊款,等公款撥下來再回補,這是大水庫變形,水庫本來沒水,李校長把自己的錢放進水庫,等公家的錢也流進水庫,再拿回先放進水庫自己的錢。

原版大水庫是,事前支用,與事後捐款恆大於等於特別費收入。李校長的大水庫還要先墊款,這要是拿來跟馬總統比清廉,馬總統只怕會輸..忘了提醒一下李校長,如果拿回去的錢,超過所墊之款,記得要捐去做公益唷。

【吳乃仁台糖案】法院認為,吳乃仁利用董事長職權,協助春龍賤價取得台糖土地,致台糖蒙受鉅額損失,而負責遊說吳的洪奇昌,從二○○三年十二月至二○○五 年十月,先後獲潘贊助一千三百一十萬元,因此昨依背信罪各判吳乃仁、洪奇昌三年十月、二年四月徒刑,共犯潘忠豪四年徒刑、台糖資產處前處長劉柏誠、月眉廠 副廠長呂鈺玫各判刑三年二月、二年八月。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林三元昨說:「台糖雖屬公營事業機構,但台糖員工不具公務員身分,所以不適用《貪污治罪條 例》。」(蘋果日報)

這個也不是貪污,有個台電公司前楊姓課長涉嫌貪汙被檢方起訴,後來法令修改,國營事業員工不屬公務員,他獲判免訴後,去年他聲請刑事補償金獲准賠43萬5千元咧。

所以我認為台中法官也常看報,知道如果用貪污辦,最後會免訴,老百姓還得國賠給吳乃仁,這是台中法官的進化,更早以前台中法官,貪污是這樣辦的..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被控收賄並為電玩業者關說,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張宏年無罪定讞。法院認為,發放電玩執照非張宏年執掌的職務,且該電玩業者取得執照,是經過台中市府實質審查程序,就算張宏年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說,只是道德上「固足非議」,並未違法。』

當然,不只台中地方具了名的法官,不過他們都會說「本案並非終審」就是了,以及最高法院保密分案的法官,也都判張宏年無罪。最近,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下台,也學起了台鐵性愛趴的抓耙仔爆料,讓我們可以稍微見識法官是怎麼判人無罪定讞的..

楊仁壽問馬總統說:『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

啊,話題又扯遠了,我們是從被關在美國才放回來的劉姍姍,美國牛一路談到這裡的,對了,不是只要開放美國牛,怎麼都是台灣的豬農來抗議?風險管理,又是怎麼回事?這些問題要是不先釐清,馬總統怎麼主持開會?

風險管理,馬總統說:『過去3年多與中國大陸改善關係,是非常大的風險管理,原則是風險極小化、機會極大化。兩岸關係改善,目前是60年來最好、最穩定的時刻。

所以『改善關係,就是風險管理。』如果對馬總統自欺,自吹自擂的解釋,有不明白的,還可以參考馬總統的名句:『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

那麼美國牛怎麼會變成台灣豬的問題呢?是這樣的,因為美國牛都含瘦肉精,所以美國牛進口,代表瘦肉精可以吃,而台灣豬若吃瘦肉精,根據文獻,瘦肉精會讓美國豬腳軟,站不起來,走一走就想躺下來休息

這跟台鐵的性愛趴,完全無關,副作用卻像極了塑化劑,可以讓人變娘,讓馬總統變小雨(按:請參馬總統跟小雨),難怪馬總統強力主張開放,又忸怩作態不肯公開主持會議,因為台灣現在很難喝到塑化劑了,我想起一個我親耳聽到的真人真事,(按:不過出發點與馬總統不同)

塑化劑風暴發生後,有個年似馬總統,頭髮微禿,操台灣國語的歐吉桑,到某大連鎖飲料店,要買一杯果茶..

小姐,給我一杯百香果茶。
店員很熟練的製作起來..搖呀搖的..

小姐,恁干有摻..那個塑化劑啊?
「歐吉桑!哩麥亂貢。」小姐可急著:「我們是連鎖企業,產品都送驗過的..」說完,果茶也不搖了,趕忙從抽屜裡,拿出一大疊總公司的最速件,一頁一頁的翻,

「哩看,這些都是SGS檢驗合格的..」但看上頭密密麻麻,全是洋文,DEHP的,歐吉桑有看沒有懂..

「啊,小姐,哇不是要看這個,哇系想問一問,如果你們有塑化劑,可不可以幫我加多一點..」

歐吉桑不像在開玩笑,很認真的說:「我覺得,有塑化劑的比較好喝。」

馬總統這一會子,心底搞不好想的是:「我覺得,吃瘦肉精,變娘就不用等下輩子了

按:某日,總統馬英九在臉書貼文說,今天是他與妻子周美青結婚34週年。對於周美青說下輩子不嫁給他,他決定「下輩子不娶別的女人,看她嫁不嫁我」,或是「我們互換性別,我嫁給她」。至於標題,有個歇後語,叫做「請鬼拿藥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6531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5:08
話說回來,我懷疑..哀啊;

您這十年來,一定都沒讀書! 這種淺顯的道理,隨便哪一本書都有寫
,根本不須我的一席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5:02
哀啊;

您還是不懂...悟只悟一半,行百里半九十,跟國民黨民進黨一樣,

只知[溫故]其一,而不知[而知新]其二.

版主主要是要啟慧大家[而知新],這是版主文章精髓所在!

哀啊,如果還是不懂可要好好發問請教版主喔!

像您寫的,都是在溫故.[而知新]的話,是要寫出如何改進那些故喔..


聽CJS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2012/03/02 14:19

聽了cjs一席話,讓我突然頓悟。

國民黨就是一直在溫故,自以為是民族的救星世界的偉人,

所以丟了大陸,又丟了台灣,差點被丟到垃圾桶裡。

民進黨也是一直在溫故,自以為是台灣之子,

自以為還是民主自由公平正義的先鋒,

一直在回憶黨外先賢的偉大事蹟和被國民黨欺壓的血淚歷史,

結果把台灣人交給你的台灣又雙手奉送給差點埋進垃圾山裡的國民黨。

這些廢柴為何永遠不會進步,快被殲滅了都不知悔改,

因為只會緬懷光榮的過去,幻想自己還很偉大啊,

不停的重貼二二八,重貼黨產,重貼綠卡,

已經沒人看了都不知道,難怪輸到脫褲子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2 18:29 回覆:

那不就應了..人何寥落鬼何多嗎?基本上,我的文章是寫給自己爽的,把二次金改,談成台鐵性趴,把馬總統跟小雨,Makiyo,吳乃仁一起談,還不忘提劉姍姍,史亞平,李校長,張宏年,塑化劑,瘦肉精,大水庫,特別費,楊仁壽,真的好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3:26

哀啊;

版主[溫故],就是希望你能[而知新],好好學習,不要辜負導師的辛勞..

 



版主騙稿費騙太兇了
2012/03/02 13:10

版主你整篇裡面沒有一句話是新的,

全都是拿之前的文章端落組合起來的,

當心再這樣混下去你老闆不付你稿費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02 18:01 回覆: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話不在新,有道理就行(^^),不過,要賺稿費的別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