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方老師的祝福
2018/01/30 16:29:09瀏覽184|回應0|推薦0

方老師的祝福 

即將離開現在老師的職位,全心全意回家休養身體,心中很多的不捨,答應你們我會再回來看看你們。今天我跟學生提起:「老師我要休息了!」「老師不再教你們了!」

學生雖然看不出有什麼反應,教室卻充滿著低氣壓,寧靜著

突然,兩個學生爆哭,佳佳、雯雯說:「老師,你為什麼要讓我哭?」

小志發呆著,動也不動

凱凱說:「老師我想要抱抱!」我就擁抱了凱凱,他說:「你不是答應當我的媽媽了嗎?妳走了,我怎麼辦?」

「老師我一直覺得妳很兇很嚴格,現在知道妳要走了,不知怎麼了,我心情怪怪的...老師我很後悔--我討厭過妳!」阿豪說。

「老師你生完寶寶,記得要帶你的孩子回來給我們抱喔!然後我幫妳養,就像妳很用心照顧我們一樣!」小惠很貼心。

「為甚麼老師要走,是誰欺負老師,我就跟她拼了。老師不要走,為什麼不能暑假再走...!」佳佳又說。

「都是你們一直笑方老師屁股很大,很像河馬,減肥沒有成功,所以老師是偷偷先回家減肥啦!」小志為我仗義執言。

「老師我想畫畫...」佩佩突然跟我說。

過了一陣子,「老師我畫好了 !」佩佩拿著畫給我看。當下我真的快哭出眼淚來了,那是一幅美麗的畫

***

親愛的小朋友,我不能給你們每一位學生承諾,但我只能用我真誠的心,祝福你們!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你們長大了,都不要忘記方老師曾經很愛很愛你們!不管學習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記得老師曾經說過的話,不能輕易放棄自己,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困難,才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生活!老師的嚴格教誨不會害你們,而是讓你們越來越好!

敬 我的學生,上帝愛你們  曼婷老師

【曼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1006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