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情報頭子碰到小三(謝電小二推薦)
2012/11/13 08:50:11瀏覽2375|回應17|推薦96

2011年7月裴卓斯(左)在阿富汗聯軍總部與布洛德威爾握手。(美聯社)

引用文章當名人老公有了小蜜....  男人為何要外遇?

寫了上面兩文,也有幾年了,原本想收手,不想再浪費唇舌管這檔子「男人都會犯的錯事」,但如今連美國情報頭子都出包,蜂鳥只好重出江湖,再來五四三!

寫完男人為何要外遇?後,因小三而栽跟頭的政壇名人,如蜂鳥所料,仍是前仆後繼、沒完沒了。記憶最鮮明的有兩人:一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一是加州前州長阿諾。蜂鳥把愛德華茲給牢牢記住,是因為他趁老婆罹癌向外劈腿,讓陪他打天下的老婆終至心力交瘁、先走一步,簡直現代陳世美翻版;而前影星阿諾找的小三,則是內需轉外包,管家也管生,蜂鳥忘不了,實在是....她長得可真的不像「小三」!(見下圖,網路圖片)!

這回讓蜂鳥手癢,重出江湖,是「波河一號」裴卓斯。蜂鳥昨個單騎波多馬河畔,想來想去就在想這「波河一號」:這情報頭子如此容易被攻克,還偷吃不知擦嘴,這種領導智商,能領軍、搞情報嗎?

話說歐巴馬連任成功,真的如台灣小馬哥當選名言「就只能高興一天」,據華郵報導,周二深夜開票,周三歐巴馬就知曉CIA頭子被FBI抓包。接掌CIA才18個月的裴卓斯請辭下台,風暴卻才開始,華府新聞圈連日來緊抓這重口味的腥羶(Sensational)新聞,越挖越不堪。

60歲的CIA局長,戀上40歲的西點學妹寶拉布洛德維爾,兩人都已婚、都有子女,不過,差了20歲,女方也頗有姿色,蜂鳥對報載「兩情相悅」之說,至今抱持懷疑態度。

據報導,布洛德維爾從沒寫過一本書、也沒當過記者,6年前在攻博士時,在哈佛大學一活動中中結識西點學長四星陸軍將官裴卓斯,然後就有計畫接近,先是把博士論文焦點題綱鎖定裴卓斯,再進一步為裴立傳,曾隨同裴到阿富汗,貼身觀察、記錄裴在前線的運籌惟幄。她的處女作「全力以赴」(All In)2010年出版,雖站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但出版界與新聞界則有不同看好,認為該書寫偏了,且有美化主題人物之嫌。

名人遇小三丟了烏紗帽,是老劇碼,但這回情節更聳動,據聞,裴除了小三,還可能有小四,此回是小四舉報小三對她發出「威脅性電郵」才向FBI舉報。FBI雖未揭開調查過程,但據華郵報導,FBI在調查之初起出多封裴與寶拉之間多封具性暗示的電郵,還以為情報系統遭駭,後來才知這些電郵都是真的。

戰勳顯赫的英雄、全民擁戴的總統,統統難過美人關,已非鮮事,這回裴卓斯戀上小三的確讓美國顏面掃地,全球看笑話。不過,據蜂鳥觀察,美國人畢竟稟性純良,特會原諒人!不信的話,看看柯林頓先生,把白宮攪得跟黃宮後,坦白從寬又是一條活龍;而紐約州州長史匹哲外遇丟了烏紗帽後變CNN名嘴,要錢有錢、要名有名,比過去更風光!

裴卓斯,等著瞧,風波過後,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差事正等著他! 而寶拉,風華正盛,出版商可能正排著隊、捧著鈔票吸引她再次「全力以赴」,這第二本書書名我替她取好了,就叫.....「我與裴卓斯的情事」。奸笑(呵呵、嘿嘿)

延伸閱讀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中情局長裴卓斯驚爆婚外情報導

Dear HummingBird(hummingbird2009)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當情報頭子碰到小三」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70419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業與性感
2012/11/14 18:06

贊成樓下藍妹妹說的! 專業也是可以性感的 , 但不會在需要專業的時候 , 以性感來吸引目光 , 轉移對專業應有的判斷!

就像在牙醫診所外掛張清涼照 , 到底是看牙白還是清涼?

腳踏兩條船的人是最不道德 , 最不尊重自己 , 最可惡的了!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8 00:37 回覆:
噓~~~小聲一點罵,有男生在嗆聲啦!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採訪變偷情
2012/11/14 15:20
呵呵,原來幹「記者」是種冒險行業!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4 21:49 回覆:

你現在才知道?很多Romantic Comedy電影都有這樣劇本啊!不談電影,就看政商界,女記者為了新聞挖挖挖的需要,接近或結識名流,不只挖到新聞,還挖到寶庫成為夫人、情婦的,不勝枚舉.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鬧場的
2012/11/14 12:57

鋒鳥是堂堂世界日報記者﹐怎麼也跟人家用“小三”這種民間通俗字眼﹖大笑

應該用“外室”。Fox餓餓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4 21:50 回覆:

當記者的要跟上時代,當今「大仁哥」當紅,以後,你就叫「東村哥」吧!奸笑(呵呵、嘿嘿)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嗆聲
2012/11/14 11:32
1. 斐卓司與布洛德威爾 是在出任CIA頭子前就開始外遇的,請別扯到當情報頭子後的判斷。

2. 小三恐嚇小四,可見得斐卓司在當上CIA頭子後就節制多了,才引起小三的懷疑與恐嚇小四。

3. 阿諾更是冤枉,Maria 外頭眼線多查得兇,阿諾哪敢在外頭出狀況啊?

4. Maria 已經夠小心了,請了個長得十分安全的女管家,至少保住了阿諾的名聲;要是Maria 請的是太監型的男管家,那阿諾會被糗得更慘。

4. 說來說去還是我們的林鳳嬌聰明,睜隻眼閉隻眼,成龍還是會回家吃飯的。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4 23:03 回覆:

第1.2還在調查中,雪球越滾越大,劇情直逼肥皂劇.

對了,這新聞讓我想到這首老歌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
有伊人要同行 唉有伊人要同行
你同行決不成 我現在要出征
我若是打不死 我總會回家來看你....」

難怪伊人不能同行,同行的話小三就沒機會啦!驚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生互利
2012/11/14 00:31
看起來女方也是想藉機哄抬身價?本身也頗具姿色,犧牲一點色相換取知名度,屢見不鮮。這位情報頭子應該向中國的戴笠將軍多學習學習。

阿諾的妻子Maria Shriver很漂亮,阿諾剛剛出道時都演些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戲,但是他卻很懂得利用妻子的政商人脈為他打造出一片江山,我想瑪麗亞肯定百思不解,論姿色,論關係,各方面條件都顯示這位管家簡直是.... 莫非那一天加州大停電了?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4 21:56 回覆:

據聞,"小四還是美韓FTA的推手之一. 台灣如果找到這樣的人, 什麼 F16-ABCD, 太空梭都賣給你了, FTA, PTT 哪有什麼問題."~以上市井傳聞,笑笑就好!

瑪麗亞是甘家後代,但甘家男的長得比女的出色太多,你這瑪麗亞很漂亮,hmmmmm,不敢茍同.

不論如何,我同意你的另一看法,阿諾和管家....,加州停電了!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惋惜...
2012/11/13 11:21

英雄難過美人關...嗨。天下爛男人都會患的錯。

就只要忍住那衝動的一秒鐘, 或是三分鐘,也許 官照做,繼續 【維持全球秩序】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4 22:01 回覆:

Victor,要多多換位思考,你要是整天面臨壓力"維持全球秩序"、老婆又沒在前線幫舒壓,不爛都難!

裴卓斯缺的,其實是一個運籌惟幄的.....Amy.(不要打我!)哩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ha我就是跟我家老爺說
2012/11/13 10:42

她不算記者

充其量是作者

而且她接受訪問的穿著

太性感一點都不專業

不是美國人善良

是根本不覺得比比皆是

不必大驚小怪吧

黃宮?哈哈好笑


blue phoenix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3 21:44 回覆:

太性感就不專業?

阿藍以貌取人喔~~~

其實想想也是,芭芭辣華特斯還有我最愛的戴安索耶,真的不性感,但很專業!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