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華嚴蘭若雜誌社」(LineID: @yju8886z) 讀者網友心靈園地 住持上聖下境法師主答 : 以密法說佛法釋疑~
2018/10/03 07:45:59瀏覽112|回應0|推薦1

211 .請問法師:這次弟子未參加共修六字大明咒,弟子將共修錄製成的CD拿來聆聽,感覺好奇怪,為什麼有時聽到CD傳來的六字大明咒,有時候又聽到不像六字大明咒,又像準提咒,有時又像大悲心咒,能否請問法師,共修六字大明咒的CD真的只有錄製六字大明咒嗎?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 還是弟子的耳朵生病了?

答:你的耳朵沒壞,這次三天三夜斷食共修六字大明咒,現場所錄製的CD,很多聽到的人都有這種感受,來參加共修的師兄們返回家中時,空中還不斷傳來六字大明咒的咒音,法師在山上日夜也聽到六字大明咒的音聲,從四面八方隱約傳來,非常過癮。

六字大明咒是正法明王如來(觀世音菩薩)的微妙心咒,若用平音持誦時,會產生震盪的超音波,並撞擊到空中宇宙意識的粒子,能激發人的腦細胞核而產生量子波。

人的七情六欲心理狀態,能立即影響到全身細胞內的生物化學物質,在人體的意識中心部位,就是人體生化電能場,它具備了無限天生的潛能。

共修六字大明咒的目的,即是在開發吾人心輪的能場,能將吾人不成熟、頑固執著的心靈障礙一一破除,進而提升心智,修正劣習。

在集體共修持咒平音時,就會進入聲音的密意,本尊觀世音菩薩慈悲弘誓願力的能場粒子,一旦被撞擊到時,就會轉化成一股龐大的加持力量,在現場不斷地旋轉擴散,加持每一個人。

故,人的耳朵只能聽到一般的聲波,而這種共修所轉化的超音波能量,用耳朵是聽不到的,但你的潛意識卻能完全接收,這種訊息能讓自己的意識,和正法明王如來的訊息產生相應,進而活躍你的潛能,所以你會聽到觀音法門中,各種不同觀音化身的本尊訊號咒音,其原理即是如此。

這也是念力瑜珈派,三密相應的無上修持法門,法師確信你的耳朵沒生病,是你的求道真心在相應。

經典法要中也明確告訴我們,三密相應的持誦真言達到三十萬遍時,就會有三十萬遍的力量,持咒到達一百萬遍時,就會產生一百萬遍的加持之力,即是此理。

(文圖:華嚴之美~) 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2018年10月3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1708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