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 讀者網友心靈園地 住持上聖下境法師主答:
2019/10/03 07:15:47瀏覽367|回應0|推薦5

475. 請問法師,我是位天主教徒,從來未曾聽聞過電視弘法節目,但在偶然機會中,看到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u2影音的弘法,我的內心很震驚,因為您的心靈佛法,竟然深刻的說到我的內心深處。總歸一句話非常讚歎,真的太棒了! 佛法真的是博大精深。但是在這裡能否做一個小小建議,那就是能否打字幕出來,是否會對更多聽不懂的人帶來更大的福音呢?(土城天主教徒)

答:妳已是第六位天主教徒打電話來鼓勵法師的了。

佛法本來就是大自然法,能含融世間一切宗教,感謝妳,法師也讚歎妳的慧根悟性。

法師經常在說法時提到,聽聞佛法雖然是透過眼看耳聽,但重點是用心覺知體悟。

因為打字幕的經費,是錄製費用的三分之一,很昂貴,礙於經費有限,只能先建議大家靜心專注聆聽,而不是去專注字幕,這樣的吸收效果將會更大、更好。

法師在此深感歉意,只能說「打字幕的事,等以後經費寬裕時再說」,也感恩妳的建言。 (文圖:華嚴之美~) 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2019年10月3日 #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讀者網友心靈園地問答47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2982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