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 讀者網友心靈園地 住持上聖下境法師主答:
2019/10/04 11:33:09瀏覽327|回應0|推薦1

476. 法師阿彌陀佛!我今年已有六十多歲了,兒女皆已成家立業,世俗的責任義務牽絆暫時可以放下了,心中想找一位師父好好修行學佛。 正在苦思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一位朋友來電告訴我,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有您各種弘法的影音、电子書、和教學,我已連續看了一個星期,每天都讓我法喜充滿,似乎都說中了我心中的疑問,從您的開示裡,我都得到滿意的答案。 真的好感恩您,您的每一句開示,我都非常讚歎與認同,您就是我要跟隨的師父,但我年紀已老,法師會要我嗎?

答:法師不是妳的師父,法師只是如來的義工,佛陀的侍者,負責接引、指導妳們皈依本師釋迦佛陀的人。

因為法師的一切佛法印証,都是從佛陀的教示中而領悟,這不是法師所發明的,法師只是比妳早一步入門罷了! 妳能聽懂而讚歎,法師也讚歎妳的靈根慧命,橫山華嚴寺歡迎所有欲了生脫死,發大菩提心的人,無論妳有多老,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妳能聽懂,也願意發心學習,法師都歡迎妳來參與。

人沒有年老或年輕的問題,只有覺悟早或晚的問題。

今生悟永世悟,今生迷永世皆迷。竭誠歡迎您加入志工的行列。 (文圖:華嚴之美~) 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2019年10月4日 #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讀者網友心靈園地問答47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2984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