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生雜記 - 11182014
2014/11/19 13:45:52瀏覽156|回應0|推薦3

浮生雜記 - 11182014

我看到這個新聞節目,胡忠信講得不錯,而且他的講法,改變了林火旺對權貴的講法。非常好。

聯合報新聞:胡志強:國民黨贏 台中就贏

「有人要選台中市長,自己很有錢,但是選舉都不花自己的錢,都用別人的錢選」,胡志強指出,「我是好人,台上都是好人」,並高喊「好人一定贏」。

我看林佳龍在電視訪問中講自己怎樣花十年時間破胡志強的樁腳。這是台灣選舉現實的一面。

下面是胡忠信再一次令人激賞的發言。胡忠信是台灣的良心:可不可以請他掌食安局局長?這麼好的一個人埋沒了,太可惜了。

 [11/23/2014] 新聞報導:

柯文哲也引用幕僚建議的談參資料說法,「請問郝柏村,你知道中山樵、石岡一郎是誰嗎?」還要媒體可以去問郝柏村。

「中山樵」是國父孫中山旅居日本時的化名;而「石岡一郎」則是已故總統蔣介石的日本名。

其實,孫文不只有日本名字,他還有日本妻子和女兒。而他似乎完全沒有照顧自己的日本妻女,實在讓人失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910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