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二)
2015/05/10 02:29:39瀏覽133|回應0|推薦4

尋人啟事(二)
(5/9/2015 USA)

陳X芬:

  我認為我在中正機場(現在叫桃園機場)見到的女孩,應該是妳們的小妹,
對吧?因為臉部輪廓非常像陳S芬,也像妳的那個讀政大的姊姊。
  我在誠品遇到時,已是粉多粉多年後的事了。
  但是我認為是她。

  我們都會老死。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我這篇文章用了一段有趣的影片,描述女性從出生到老太婆的歷程。
妳雖然沒有如影片老太婆那麼老,但是遲早要走入這個階段。

  妳媽媽姓什麼,我還記得。她對我講過的話,我記得至少一句。
  這事牽涉到妳們的私事,我可沒那麼多事在這裡公開。

  不過,隨著年齡老大,我總算明白了,為什麼我們古代有名言: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當然時代不同了,現代人不再講求這樣古老的
講法了。
  我剛到矽谷那幾年,就碰到有老學長過世,把骨灰撒到太平洋了事的。

  事隔這麼久,我和你們小妹(或這個不知名的女性)並沒有交往過,真不知道能做什麼。我的個性內向,人說個性決定命運。我看真的對我影響很大。而且,坦白說我交往的女性多是理工科系,個性比較強,有了爭端,女孩子如果比較軟和,就比較好處理。我個性內向,往往不知如何處理,放下了也就沒結局了。而且前文已說明了,生活的壓力很難讓人有機會放緩腳步。我如果像我的大學同學在中學教書,大概就不會這樣了。我比較歉疚的是,我曾經有過的女朋友。希望她們生活的很好。不過,如果她們日子過得還不錯,我真的祝福她們幸福快樂度此生。

  真的,有緣認識而交往,也是一種情誼。

 [外一章]還有,洪小姐,請和我連絡。妳在清大校門口出現嚇了我一跳。我現在美國吃軟體開發的飯。今年暑假前後應該會回台灣一趟。

[外二章]先聲明,我的尋人啟事,和下面新聞的光屁股行動或思維完全無關:

跟李李仁床戰 陶子「常忘記時間」

2015-05-12 00:42:5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昨出席代言記者會,她尺度大開,自嘲「演藝圈阿基師」,傳授大家「炒飯技巧」,...

提到閨房情趣,她讚老公體力好:「如果我們工作都不多,可以『日日春』,但若兩人都忙,大概一周到兩周一次。」她認為夫妻間多變換場所和姿勢,可增加新鮮感。 

這種話,能在公開場合講,不素普通的厲害。我每天也做光屁股運動:上廁所。尤其大號。因為不解決,就有可能要用公共廁所光屁股上大號。這事我能不為就絕不為。我真的素形而上哲學家,已經帶髮修行幾十年。我的君子之交的異性朋友都可以作證。

<待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2296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