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
2015/04/05 20:53:55瀏覽178|回應0|推薦5

尋人啟事
(4/5/2015)

(上圖是我用微軟的WPF畫的一個統計圖像。)

我公開找一位我以前在美國認識的女仕,只記得她姓洪。
她有個台大電機系的哥哥(或弟弟),有個妹妹是師大畢業的。
前兩三年在清大校門口前對面的街道見了一次面。
(就是光復路的北面人行道,摩斯漢堡附近。)
當時,有點意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現在仍然在軟體開發,最近做的是微軟的WPF。
現在做的多是微軟的ASP.NET,C#等的開發。

我在招兵買馬。

洪小姐,請和我聯絡吧。

洪小姐:我另外在找另一個女仕。我們的年紀都粉不小了。

我幾年前在北市政府誠品書店地下餐廳見到一位女仕。
她穿的不是一般的女性服裝,看起來有點像新娘嫁紗。
我猜想她和陳X芬有關。
我和她在桃園國際機場見過一面。我沒忘記。
如果她仍然想和我聯絡,請和我聯絡。

我的Facebook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uristic007

這世界上很少會有偶然的事。
我和這個女性在桃園機場見面的事,我不認為是偶然。
那時我們還很年輕。
前兩年在台北市政府誠品地下餐廳見面,更不像偶然。
這個女性,我認為和陳X芬很有關係。
我有些話想對陳X芬說。
我並不想公開說,但是沒法聯繫,只好公開了。
當年,我不該和妳父母和妳祖母開玩笑。
而且開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後來妳姊姊來找我,我那時臉皮還很薄,躲起來了。
(惟一的原因)

至少我未來的歲月多半會遠短於已經逝去的。
雖然這世上很多事情都沒有機會搞清楚,
但是誠品的見面,讓我很想搞清楚。

我是很形而上的。
這是我今生光棍這幾十年非常主要的因素之一。
家庭背景當然是另一個主要因素。

願不願幫忙?

其實是陳年往事了。我曾經找一個我少年時一起長大的
同學,而且是鄰居, 打電話給陳X芬問她當時的情況。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當時的情形不可能從美國回
台灣。沒有得到確切的回音,為了生計沒有其他辦法,
最後不了了之。
這個誠品女子,究竟是誰?

我事實上也在陳X芬的專業上找過她,找不到。嫁人後,
完全放棄自己的專業?太可惜了吧?

[外一章]
我的少年時代同學兼鄰居是本省人。他家裡滿是章回小說。
民族小英雄方世玉是我從他家裡小說認識的。方世玉在正史
裡可能完全沒有提到,但是他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他媽媽非常愛護他,從他出生就用藥水洗澡到大。所以方世
玉不容易被拳腳傷身。可惜他有個罩門,也是他日後殺身的
主要弱點。
方世玉是「反清復明」天地會的成員,又是南少林的俗家弟
子。後來清朝乾隆皇帝派兵剿南少林,方世玉武功蓋世,所
以清廷用個什麼武功高強的師太(就是老尼姑)一腳踢到方世
玉的罩門,方世玉就英年早逝了。他活不到二十歲,真是可
惜。這也不是他媽媽想得到的。
民間傳說的火燒紅蓮寺,就是清兵掃除天地會及少林門派的
一個非常有名的故事。電影拍了又拍。
天地會總舵主姓陳,我想這是台灣姓陳多的原因之一:逃到台
灣來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2202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