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四)
2015/05/25 23:37:38瀏覽143|回應0|推薦6

尋人啟事(四)
(5/25/2015)

今天是美國國殤日,放假一日,所以有空來尋人。
我現在找的是聶隱娘。
我這麼單純又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需要武功高強的聶隱娘來 ─
抵抗強敵。

陳X娘,噢,陳X芬,妳妹妹(或機場那個女孩,現在叫女仕)有這樣的功夫麼?

下面這個電影是尋孩子:(趙薇老了,她演一個拐騙小孩子的壞蛋的老婆。她雖然對拐騙行為無責,但是仍然遭到丟失孩子的父母打罵。可見人類的缺少同理心與同情心。)

我是尋武林高手。

下面這個電影的女孩可憐。最後慘死。人生到頭來都是死,有沒有人是喜劇形式死的?

白鹿原:這電影拍的有點亂。這電影是限制級,十八歲以下不宜。這電影裡的女主角是不守婦道的女子。我們旁觀者比較能夠用同情的心眼來看待,尤其她無謀生能力,丈夫不在了,如何生存真是個大問題。

[外一章]下面是我從北京大學在網路上的一篇文章節錄下來的:(5/25/2015)

納許已經基本恢復正常,並重新開始科學研究。談起往事,他認為:「人生是一種經歷,痛苦不僅是掙扎和奮鬥,也是一種體驗。成功與否在很多時候就在於有無堅強的信念,是否會有勇氣去付諸行動。」

納許很用功,74歲時仍舊孜孜不倦的研究。他說:「從統計學看來,任何一個已經66歲的數學家或科學家都不可能通過持續的研究工作,在他或她以前的成就基礎上更進一步。但是,我仍然繼續努力嘗試。」儘管納許獲得1994年諾貝爾經濟學獎,但他依然認為自己是個研究純數學的數學家。他說:「純粹的數學是美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2356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