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輪迴嗎?
2019/11/06 21:23:22瀏覽170|回應0|推薦0
你相信輪迴(reincarnation)嗎?
(11/6/2019)
我這篇短文是講人工智慧領域裡面的聊天機器人(ChatBot)。聊天機器人通常是一個經由對話或文字進行交談的軟體程式或系統,旨在能夠模擬人類對話,通過圖靈測試(Turing Test)。比較具有智能的聊天機器人會使用人工智慧領域裡面的許多技巧,像是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等等。
聊天機器人的發展越來越精彩。下面是目前做的非常不錯的聊天機器人:

1. Mitsuku
2. Rose
3. Right Click
4. Poncho
5. Insomno bot
6. Dr A.I.
7. Melody by Baidu
有關圖靈測試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isturingtestpassed.github.io/
視頻如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3062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