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400萬元去紐約時報做廣告,人民怎麼了?
2020/04/16 10:43:36瀏覽839|回應2|推薦18

2萬6980人共集資1900萬元,花費400萬元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攻擊世衛組織與宣傳台灣,怎會做這種事?台灣人這麼容易被政府愚弄?

每個人的錢財都得來不易,何苦去送給紐約時報?國際宣傳是政府的責任,問題是政府惹出來的,人民繳了稅,監督政府就好,怎會愚蠢到像被洗腦的恐怖分子,犧牲自己去做邪惡組織的馬前卒?

建議那些出錢去紐約時報做廣告的人,去要求民進黨政府改國名、制新憲、與中國斷絕關係甚至宣戰…,這都是你們選出的政府該做的,正本清源,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新國家,與不承認我國的國家和組織為敵。

要求政府是人民的權力,無須花自己一毛錢,可以一勞永逸地達成你們的目標,解除你們無止境的煩惱與困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32527091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7 13:14

譚德塞隱匿新冠病毒疫情致延遲示警世界,是合該被指責。

不過,花納稅人稅款買廣告控訴WHO失職,也是錯誤示範。

台灣一方面努力做好全國防疫工作,一方面協助需要幫助之友好國家抗疫,讓世界看見台灣公衛的軟實力,才是民主國家王道。

不炫耀己防疫功,不挑釁WHO或中共,默默爭取全球支持。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6 14:47
為善不譲人知是為奸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