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厚顏無恥的政府!
2020/04/13 09:24:04瀏覽1099|回應2|推薦17

政府說:我國曾經警告WHO病毒可能人傳人,但WHO置之不理,公布了通告WHO的電郵與中文翻譯。

先看中文翻譯:

(依據今日媒體報導)中國武漢至少有七起非典型肺炎病例,當地衛生當局回覆媒體表示,這些病例並非SARS,不過檢體仍在檢驗中,且病例已被隔離治療。

如果您有相關訊息可以與我們分享,我將非常感激,

先感謝您對這事件的關注。

News resources today indicate that at least seven atypical pneumonia cases were reported in Wuhan, CHINA. Their health authorities replied to the media that the cases were believed not SARS; however the samples are still under examination, and cases have been isolated for treatment.

I would greatly appreciate it if you have relevant information to share with us.

Thank you very much in advance for your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Best Regards,

以上為政府提供,其中文翻譯故意略去了頭一句(依據今日媒體報導),我把它補上。

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媒體、網民…瘋狂地大做文章抨擊WHO,好像我國很早就通報WHO一個驚人的情報,如果聽台灣的,新冠疫情就不會全球肆虐,WHO好壞!

這樣一個「依據媒體消息,請求WHO分享相關訊息,自打嘴巴(證實大陸未隱瞞疫情)」的電郵被說成「重要的情報通報」,真是厚顏無恥!但你罵一個厚顏無恥的人「厚顏無恥!」,這人是無動於衷的,因為厚顏無恥!

類似蔡英文缺德地以馬鶴凌先生骨灰罈上的遺言攻擊馬英九、像這次以一個指鹿為馬的電郵吹噓自己汙衊他人的行為是當今政府的「格」,政客們壞事做盡卻滿口仁義道德,還把「台灣人很善良」掛在嘴邊,綜合起來,欺騙、狡辯、誇大、無德、無禮、挑播離間、巧言令色、偽善…就是民進黨政府示範的台灣文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32465031

 回應文章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5 20:44
都是為了內銷的政治!!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4 07:44
陳時中說這封電郵就是通報WHO人傳人的證據,後來又說,當時台灣尚無病例,不能直說人傳人。

1)陳時中國中時沒學過矛盾律?
2)道聽途說之事也能當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