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海巡艦眼底下的早餐Aragosta Bar+Bistro
2013/01/09 05:13:57瀏覽3049|回應2|推薦65

到波士頓來玩耍,有幾晚住在Battery Wharf岸邊的旅館Fairmont。出門渡假一向很討厭趕行程。又不是在上班,急什麼!早上睡到自然醒才算是渡假嘛!這是有天早上睡得晚,不想再出門找早餐吃,於是摸到他們樓下的餐廳來吃。

Fairmont各旅館附屬餐廳的品質都還可以,是屬於那種不住它們旅館有時候也可以吃吃的那一款。這家Aragosta Bar+Bistro也還不算太差。早上起床下樓後馬上有咖啡喝,有報紙看,慢慢的磨,也是渡假的時後才有的幸福特權。

這家旅館就在Battery Wharf的碼頭上,餐廳在一樓,所以窗外就有無敵海景可以看。Battery Wharf同時也是美國海岸巡防隊在波士頓地區的駐紮地。所以吃個早餐外頭有各式各樣的巡防艦在海灣裡當你的私人保標。在海巡艦眼底下喝咖啡吃早餐看吃起來會不會比較有安全感比較香一點。

餐廳在旅館內部的大門。

餐廳裡頭的樣子。

不小的座位區。

外頭也有戶外的座位區。天氣暖和的時候靠著海港吃飯應該是蠻舒服的。

還有這種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戶外沙發可以坐耶。

Battery Wharf也是美國海岸巡防隊在波士頓地區的駐紮地。

在海巡隊的眼底下吃早餐看會不會吃得比較香。

回正題,媽媽說吃飯要專心。早餐的菜單。

吃早餐配咖啡是一定要的啦,咖啡還不錯喝。

很新潮的水杯。

塗麵包的奶油。

吃早餐最喜歡這些形形色色的果醬。

點Battery Wharf早餐附的烤土司。

另外叫了一個藍莓馬芬。

加點的新鮮水果。

Battery Wharf早餐裡的炒蛋,培根,和小馬鈴薯。

這份是班乃迪克蛋,火腿用的是Vermont來的火腿,上頭有黑松露。

海巡隊在外頭守著,天塌下來也有他們頂著,我可以在裡頭慢慢地吃我的早餐配紐約時報,消磨我渡假中的早晨。

地址:3 Battery Wharf, Boston, MA 02109

網址:http://www.aragostabistro.com/

延伸閱讀:海岸上的旅館Fairmont Battery Wharf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997365

 回應文章

Gio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13/01/13 20:37

您這篇,這段話最得我心:

出門渡假一向很討厭趕行程。又不是在上班,急什麼!早上睡到自然醒才算是渡假嘛!

所以囉,您才有心情享受美食!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1-14 07:10 回覆:
就是說咩,如果出門渡個假還要調鬧鐘,早上起床衝衝衝趕行程,那還不如留在家裡上班算了!大笑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大哥, 我不是要來殺風景 !
2013/01/09 10:49

桑椹好像有霉 ? 懷疑

我去外面吃這些漿果類(易長霉)都會詳細看害羞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1-09 12:09 回覆:
不會吧,大哥不要來嚇我,這種blackberry長霉的話應該也吃得出來吧,不記得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啊。趕快來自我催眠一下:是照片的反光,是照片的反光。。。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