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麻塞諸塞州《波士頓》-海岸上的旅館Fairmont Battery Wharf
2012/12/21 03:13:49瀏覽2816|回應3|推薦68

回羅德島州的Newport小住了幾天。去Newport的話通常搭飛機不是到Providence就是到波士頓,再從這兩個城市開車或坐巴士下去。這次從波士頓進出。來的時候没在波士頓逗留,飛機到的當晚就直接下Newport去了。二三年没跑新英格蘭地區了,所以回程的時侯特別安排早些天回波士頓,順便在波士頓玩耍幾天再走。

到波士頓的機票是老早就喬好的,想說旅館不急,慢慢再找就好。没想到來的這些天卡到新英格蘭地區秋色正濃的旅遊高峰期間,找旅館的時候差點被價錢嚇到倒退三步。連以前看不上眼的中級旅館要價都和高級旅館相去不遠。既然大家都一樣的土匪,後來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喬了一家高級一點的旅館,至少心裡比較平衡一點。

這家在波士頓東北角的Fairmont Battery Wharf是已經哈了蠻久的一家旅館。它的位置就在海岸邊,景色優美,而且這家加拿大起家的Fairmont旅館集團的服務一向不錯。旅館的所在地離餐廳雲集的North End也不遠,很適合我們這種愛吃鬼。於是乎從Newport回來以後就先來試試這家在Battery Wharf海岸上的旅館。

旅館的大門口。

旅館名字。

旅館蠻大的,左右兩幢建築都是。兩幢從地底下相通。

兩幢建築的背面就靠著海港。

這家旅館最厲害的地方是Water Taxi的站就在旅館旁,可以直接搭船去機場哩!



旅館外頭的多樣風貌。

大廳。

櫃檯。


挺雅的裝潢,很低調的奢華。

地下室有會議室。

就在這個大圓頂之下。 

這次住的房間。

住的是suite,有獨立的起居室。

辦公桌。

房間和浴室在裡頭。

房間長這個樣子。


浴室超大的,廁所,淋浴間和浴缸都有獨立分開的小室。

供的是Le Labo的盥洗用具。

房間在靠海的這一頭,所外頭有海港的無敵景色可以看。

外頭有海巡隊的私人保標。

服務不錯,該有的線都有提供。

最高興的是房間裡還有這台Nespresso的機器可以用。這種膠囊式的咖啡機平日嫌它不環保,不過出門在外,有好咖啡喝還是很高興的。

旅行途中,最高興的莫過於選到的旅館住起來舒服,早上睡到自然醒,作杯好咖啡,配著窗外的美景慢慢磨夠了再出門玩耍去!

地址:3 Battery Wharf, Boston, MA 02109

網址:http://www.fairmont.com/battery-wharf-boston/

延伸閱讀:海巡艦眼底下的早餐Aragosta Bar+Bistro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997346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airmont Battery Wharf
2013/01/03 17:21

很有質感 .  那包傳輸線是旅館的 ? 還真貼心哪 .

靠海岸 順便就有 Water Taxi 送去機場, 如果行李不笨重 , 也不暈船 , 這個選擇對觀光客來說, 也挺好玩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1-04 02:05 回覆:

是啊,也蠻少看到旅館幫客人準備好這些線的。不過現在也很習慣出門的時候自己收拾一包有的没有的線帶著,所以其實也没有用到那一包裡頭的。

波士頓到機場的捷運通常蠻多人的,所以如果能坐Water Taxi直達機場其實也真是很方便。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不做二不休
2012/12/26 00:46

的時候,我們可以大飽眼福。

真是家好旅館。器材細心周到。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26 13:03 回覆:
嘻嘻,有的時候也要假借寫部落格之名來犒賞自己一下哩!大笑 這家真的不錯住,一試成主顧。現在人在溫哥華住的也是它們的Fairmont Pacific Rim說。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覺得膠囊咖啡非常不環保
2012/12/21 10:49
環保團體怎麼沒出來講話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22 00:03 回覆:
對啊,我也覺得這款機器實在是算得上近年來和環保精神最背道而馳的發明。最慘的是在各家廠商的大力促銷之下,現在還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