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澤屋まつもと 守破離 Furuke 48
2018/08/04 10:12:27瀏覽1554|回應0|推薦9

前言:古家,秋津地區內之小地塊。在磯自慢酒造之內,針對秋津地區簡單以古家、西戶、常田三地塊,各自創造出不同作品來作為秋津地區之風土陳述。澤屋まつもと早先在西戶地區著力頗深,古家則是初次首見。

調性:相對於西戶地區而言,澤屋まつもと在古家這地塊風土呈現上,顯得有些相對保守。不若西戶般自由浪漫了些。在香氣呈現上,雖說細緻然而變化度及深邃感卻是不及在西戶系列所推出之手寫標版本。

當然,觀察澤屋まつもと歷年發展而言,並非一蹴可幾。西戶系列問世以來到推出手寫標作為頂點之間,花了好些時光。古家調性雖說與西戶相似,不過要能掌握其中細微差異,酒造還得費上些心力。 單純在古家而言,我還是喜歡磯自慢些。至於西戶,那澤屋まつもと高階手寫標之表現,比磯自慢漂亮許多。當然,澤屋まつもと也貴上些就是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1387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