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陽浴 純米吟釀 八反錦 瓶囲無濾過原酒
2017/11/06 13:24:13瀏覽840|回應0|推薦6

前言:早先年,其姊妹品純米吟釀生原酒曾發生過背標誤植,這款火入れ版本作品由於已經將相關資訊都列在前標,因此省去了背標標示,因此沒有這類問題。

調性:斟入杯,香氣部分與生酒版本兩相對照之下,少了些果香甜潤感呈現,在那瓜果類香氣部分帶著些生澀感,以些瓜果皮、香瓜一類香氣為主體,混雜點蘋果芯一類氣味。略晃杯,並讓其在瓶內待些時間,生澀感稍見衰退而帶出些純米系田潤感。調性變化度表現尚可,無太大變化。

入口,酒體表現微辛口,屬中度酒體,對應其香氣而言算是十分均衡,尾韻表現有一定水準。與生酒相當,大抵都是以佐餐酒為設想之作品,對應魚生而至於各色割烹料理,都會有不錯表現。 在陳放部分維持相同評價,出荷後趁早品飲,過久了調性會轉為醇厚,而喪失了花陽浴那般鮮嫩調性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0896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