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舍利子傳奇
2010/12/01 06:49:37瀏覽2762|回應13|推薦115

蓮生活佛畫作-- 晚天之航 

舍利子的梵文叫「Sarira」,是「靈骨」和「遺骨」的意思。舍利子是佛教神聖珍貴之物,有所謂全身舍利子、碎身舍利子、燈花舍利及佛舍利等,舍利子形狀不一,有圓形、橢圓形、蓮花形,另外,其顏色也不盡相同,白、黑、綠、紅或多彩舍利均曾出現過。 

根據《大乘金光明經》(捨身品):「舍利者,即是無量六波羅密功德所薰。」又言:「舍利,是戒定慧所薰修,甚難可得,最上福田。」 

您也許聽說過修行高僧火化得到舍利子,但您聽說過罪業深重的死刑犯也一樣可以得到舍利子嗎? 

在新加坡的樟宜監獄,幾位死刑犯在受刑火化之後穫得舍利子,因此在受刑人之間興起了一波學佛的熱潮,監獄不再是苦窯,而是清淨修行的閉關中心。很難想像吧!幾位監獄的死刑犯在人生最後階段,把握臨刑前的黃金時段,勤修真佛密法,懺悔今世所造的一切罪業,最終坦然微笑從容赴法,於受刑火化之後獲得了修行成就的明證。在此,讓我們來看蓮花尤欣的故事 

時間是一九八五年四月廿六日,新加坡建築承包商林尤欣,模仿電影「午夜快車」中的運毒模式,夥同友人陳忠義,並唆使毒玫瑰沈並初,將二,三公斤純海洛英,分成十小包,以布扎在身上各處,企圖將毒品運至美國時,卻在新加坡漳宜機場臨登機前被查獲。 

沈當場供出主使共謀,三人同時被捕鋃鐺下獄。

  一九八八年七月廿九日,三人以販毒及唆使販毒罪名,被高院判處死刑;雖經上訴最高法院,最後仍被駁回,維持原判。至此,一切生機幻滅,苟延殘喘於黑牢之中,驚待死日的到臨。 

  一九九二年四月三日清晨六時,林尤欣終於魂斷於冰冷的絞刑臺上,結束了短短的三十多歲生命。


  這原是場教人唏噓的悲慘結局,但二日後,卻發現其遺體火化後,不僅其骨灰全呈白、粉紅等純色,且在遺骨間,發現了二十多顆舍利子,及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舍利花。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來看蓮花尤欣的自白遺書()及其胞妹在蓮花尤欣遺體火化之後之來信()請看「舍利子傳奇」:

****************************************************************************

如果不是這樣使我面對生死大事,我何以能醒悟? 

()

蓮花金玉吾妹:
 
阿彌陀佛! 

  本來我心如此想,要不要寫此封信,的確並不很緊要,這是對我本身而言。但是想及您和家人,乘早寫下一些有關我修行之片段及其他,希望能堅強你們(包括父母親)對佛法的信心,以及對真佛密法之恆長信念。

  
  我在未進入牢獄之前,雖也懂得禮拜佛,甚至誦短短的巴利文片段經句,但業障深重,內心根本不知佛法之真正意義。祇顧追求物質上的享樂,真的太自私自利了!我是屬於貪心較重之類,不過性格比較開朗,雖然也樂意助人,但是範圍是渺少的。(不值一提)

  剛剛進來牢內之時,對死還曾產生恐懼所以很容易的接受誦佛經、看佛書及靜坐,但都是自己去亂摸索。雖然當時也有一小部份同窗是唸經拜佛,記得:祇有一位懂得稍微多一點的。(後來皈依師尊(格主按:師尊係指林尤欣之皈依師父蓮生活佛)與他有關係,因他叫別人買師尊的書進來看)。記得剛開始,我多數看釋聖嚴法師的書及其他有關坐禪之書,當然也包括許多其他佛書。然而惡習深重,雖已唸經(心經、阿彌陀佛經、地藏經)、唸咒(大悲咒)、及坐禪(數息法),當時祇記得要改過做好人,同時也開始吃素(不過還有吃雞蛋)。但仍模模糊糊的,不很理解的過日子。  

  如此枉費了一年多,大約在一九八七年頭,也就是那位同窗介紹看師尊的書。 
 
  我還記得第一本是看「天地一比丘」,接著越看越興趣。記得當時很多位都急著要看,因此大家都叫家人買來看。其實開始時是感到內容與眾不同又有很多很多未曾聽聞過之事。當然也因為講的合情合理,而且又用最淺白的文字,令人易懂的話把那些深奧的佛理描繪出來。逐漸的令我(及別人)對佛法的了解更進一步。  

  我還記得我開始發覺自己常流淚哭泣! 
 
  是因為看到很感動人的事時(書中),內心的良知開發了。我才知道自己以往做了太多太多的過錯,太對不起父母親人,及社會國家,非常的慚愧!我真正學到「懺悔」,真正懂懺悔,是由於師尊的法語感化而來
 
 
  我當時便開始對師尊產生皈依之心,我覺得我來日無多,如能早皈依修習佛法,應是時候了,也慶幸師尊有遠見,特另為那些無法親自前去皈依之人設下了,「隔空遙灌頂」,我便同時勸請同窗多位一起皈依師尊。
  

  當時大家學佛之心相當濃厚,非常精進,半夜四點左右已起身浴身開始修法。  

  而我也停止了一切遊戲,甚至十多年的煙癮也在那個時候開始戒,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五個年頭了。我當時很虔誠的依真佛秘中秘修四加行。(我的皈依信並不順利,拖到好久,才由玉美Karen前往新山大觀堂做法會時才皈依)。 
 
  師尊太下可思議了!
 我最初祈求他兩件事,他都圓滿我之所願。(當時,師尊還沒有收到我的皈依信)。而我祇在最簡單的佛壇(幾張佛相及一杯水供養)前虔誠祈求。你知我求什麼嗎?哈!就是你和父母及玉美;因你及振發都不信神佛,父母親和玉美也祇是拜拜罷了。我當時是很誠心誠意,非常信蓮生活佛是有神通之力攝召你們及玉美。 
 
  沒多久你來探監,告訴我,你在夢中(很清楚的夢)見到一朵大大的白色蓮花,以及有聲音告訴你,這是蓮花菩薩。你知道嗎?我當時的心情是說不出的喜悅和感謝。太妙了!今天你能學佛又有很好的相應,的確是師尊的大慈悲力成全了我的願望,當然也是你的因緣 
 
  另一個是玉美,我曾勸她皈依師尊,然她不以為然。最後,也是由師尊在她夢中出現。她夢見師尊(出家相)頭上有圓色金光,站在她面前,師尊叫她跟他去唸經,她不要,然她見師尊伸手出來攝召她,她感到害怕而驚醒。她無法不信啦!因此我教她去大觀堂(新山)幫我皈依,她也同時皈依。而我的祈求都是在牢房內面對法相祈禱,不是寫信去求,這才叫做不可思議!師尊如何得知呢?假如他是假的,他根本就不會聽到我之所求。  

  另外一件事是有關痔病,它令我十分不自在,坐、睡、站、走都很痛,要唸經修法都不能。真沒法子,我又向師尊訴苦,過後不久,曾夢見自己躺在病床上,由醫生動手術,隔天真的不再痛了。然心中並不敢肯定,一直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師尊。這不是語言文字所能表達出來的。我親身體驗活佛之恩惠,真實不虛!  

  當時在修法時,實有許許多多的異相。記得很多位師兄都有不同的感應,這實在有鼓勵人心之作用。尤其在共修時,更是不同,比如香味,看見種種光,也有人夢見師尊等等,都是我及師兄們生平第一次經驗,所以越來越多人接下來皈依。不過,我也明白這一切都是鼓勵,依師尊之教,以不取亦不捨之心對之。  

  我亦感激師尊叫我們與楊忠恥上師聯絡,楊上師亦很關心我們,在百忙之中他真的從新山來星探看我們,這也是令我們更加信心的向佛道。 
 
  雖然一年半後,我被判死刑,我並不因此而失信心,我很明白及接受「因果」,絕無有一絲後悔皈依佛門之心;反而令我生起更需要努力精進之心。除了修法,我也喜歡看佛典佛書。我常常以各佛經典來參研及比較師尊的真佛密語,我才發覺師尊真是用心良苦,及偉大。我參閱的佛經有維摩詰經、楞嚴經、妙法蓮華經、華嚴經、金剛經以及一些戒律經藏,如優婆塞戒經等,也看了大智度論,中觀論等,還有許多禪宗語錄、心要,小乘的書典也一樣照看。許許多多的大德,法師晶品也不放過。可以講是一位佛書迷,我太喜歡看佛書了。如果任何人看過許多經典或佛書,他首先會感到太多,太雜了。佛陀視各人因綠而施教,金剛經已有「知我說法,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因此,我祇拿來參研增長自己的佛識而不去執著法。  

  依師尊講,道理上的領悟必須配合事修,如果單單明白道理有如紙上談兵,華而不實。其實我很慚愧自己密法的修持實在不夠水準,反而是佛王之王中的無心、無事等心要,令我獲益不淺。(*1)這與禪宗思想是一致的。平常心即是道心,不被境轉,能在煩惱中安然自在。這並不易做到,但在這一方面,我是感受到其中之法味,內心清爽涼快。我曾寫信問師尊如何才能入定?他開示「心量放寬」。我常常思惟師尊的法語,我祇能講謝謝! 
 
  去年,師尊又以另一種方法攝召母親皈依,你也知道的啦!媽說師尊在她心中與她講話(安慰),媽因此而皈依。我想我心事已了,母親已皈依,一切都圓滿啦!就算我必需馬上走(死)我也無礙了。 
 
  而且獄中多位師兄走後,骨灰呈白色,實在是好現象。且又有兩位師兄(蓮花亞林及蓮花慶文)及一位佛友都留下「舍利子」。(*2)這證明釋迦牟尼佛所講的全是真實不虛,同時也證明修習真佛密法亦是「正宗」「正法」,絕不是那些分別心重之人所指的什麼附佛外道或什麼魔。阿彌陀佛!總算不枉費此一生!  

  表面上看來我如此的死好像很慘,但是你要記得師尊講這是逆增上緣。我如果不被關困住,那我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子了。這是我的因緣,不必替我憂傷。我已發菩提心,世世常行菩薩道;也唯有這樣,才能報師恩、佛恩、眾生恩、父母恩。因此,你我能在此世修習真佛密法,是多世積來的緣,我們應好好珍惜。  

師尊曾以地理風水、符、道法,及種種方便法,這正好合了維摩詰經之一段「經書禁咒術,工巧諸技藝,盡現行此事,饒益諸群生。」善財童子的五十三參其中的菩薩,各以各人的因緣手法(方法)去度化,去行菩提業。(華嚴經)

        這才證明蓮生活佛的確擁有一切智智,圓滿一切功德,唯有真正的覺者、佛、大菩薩才有種種如意法寶去饒益群生。反之,如果是一位覺者、佛,祇懂聖法,而不知眾生法,無法饒益眾生,那也祇是一位偉大的自了漢。  

  我最滿意的是,現在我們全家都皈依真佛及實修。阿彌陀佛! 
                   一九九二年三月七日兄蓮花尤欣

蓮生活佛畫作--松竹梅三友

() 

胞兄遺體火化後,得舍利花及數顆舍利子。 

來自蓮花尤欣之妹蓮花金玉之信函

敬愛的師尊,師母: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弟子蓮花金玉,胞兄蓮花尤欣(新加坡監獄罪犯),已於農曆三月初一日被判絞刑(即西曆43日早晨6時)。 
 

  對於一個已誠心懺悔的三寶弟子,臨死前最後一刻,仍不忘交待弟子,切記照顧其他難兄們,多印一些有關真佛宗的佛書、刊物予他們;他們修行有很多阻礙,實在缺乏佛教界人仕進去開示;他也勸請警官,體諒那些可憐的難兄們。他真的是萬緣放下,快快樂樂地等待去西方極樂淨土。弟子祈求師尊加持及超度他。 
 

  臨死前兩三天,弟子家人天天輪流去探望他。他告訴家人說:他一定往生。他還強調說,他決不會說騙話。最後一刻,他向母親說了一句悄悄話,有兩位羅漢菩薩及一位菩薩放光指引,而且修法時,眼睛一閉,即見師尊手摸著他。 
 
  弟子也夢見「善、往生」這三個字,非常的清楚,並在最後一刻記起而告訴哥哥,他受過菩薩戒,他的願也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他亦說監牢即是地獄,他不進來,誰來度裡面的眾生。他走上絞刑台前,裡面有三百多兄弟跪拜、唸經、祈禱,真感人。他亦臉帶歡笑離開,並捐贈身體內之器官及眼膜,兩隻腳贈予醫院。 
 
  其屍過後,穿好衣服,放入棺木,一臉慈祥,臉帶微笑,其頭部直到二十個小時,仍有點溫度,還沒完全冷卻,臉色也沒變色。個個來叩喪的親戚朋友,及一些佛教界人仕都稱奇不已。  

  超度唸經的有居士林佛院、佛光精舍法師及弟子們。真佛宗圓喜堂,由林亞明師兄領隊前來超度。他們全是義務幫忙,真是大慈大悲,功德無量。好多大德都流淚嘆息。另一位師兄陳忠義與兄一起受刑,一切喪事一起辦理。 
 

  農曆初三日火化後,有很多舍利花,五顏六色以及有二十多顆舍利子(*3),有些舍利子藏在骨頭裡。其骨頭全是白色及粉紅色。骨灰全都摻麵粉丟進海裡與海族結緣,這是兄生前的遺言。 
 

  在其棺木處,所拍出之照片,有白光、及影,弟子祈求師尊來信開示,白光是否是佛菩薩加持光?以及影是否是佛菩薩的顯現?謝謝師尊。

  祝


師尊師母吉祥!


阿彌陀佛!


                弟子蓮花金玉   合家

跪拜合十頂體

-------------------------------------------

(後記) 據在現場義務為死囚誦經的李木源居士說:林尤欣這年青人,在步上絞刑臺時,是面露微笑的。他感動地說:我相信他是滿心歡喜地上路的。
 
  而死者的家屬親友亦眾口一致說,林的遺言是將身體的器官、眼膜、兩條腿骨全捐贈給醫院。當最後他的遺體由親友領出時,已超過二十小時以上,但當他們幫他穿衣入殮時,人人觸摸其頭之上半部,均發覺餘溫未退,且臉色安詳如生,面上始終露著微笑。這付罕見的死亡瑞相,令旁觀者大大稱奇。 

(*1) 請看本格(目前)第六頁如何做才是「無事」?(目前)第五頁,如何做才是「無心」?二文。 

(*2) 本篇文章只談蓮花尤欣的故事,其實在新加坡漳宜監獄的死囚犯,在獄中皈依蓮生活佛,修真佛密法得舍利子者大有人在。這件事早已轟動全世界,星馬地區的「新明日報」、「新生活報」、「民生報」等等,皆以頭版大篇幅報導這件事。

  新加坡漳宜監獄的死囚犯,在獄中勤修真佛密法,受絞刑火化之後燒出「舍利子」者有
 
  一、蓮花忠義。
  二、蓮花尤欣。
  三、蓮花亞林。
  四、蓮花慶文。
  五、蓮花良才。
  六、蓮花金風。
  七、蓮花明海。
  八、蓮花金保。
  九、蓮花保成。 

(*3) 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皆有佛性。」也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陀的話,由「死囚犯」來印證。 

() 影片為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功德力:陳東輝先生火化的舍利子; 音樂為二胡琵琶和鳴。「高王觀世音真經」之神奇,請看本格(目前)第六頁神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目前)第二頁再談「神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二文。 

 

蓮生活佛畫作--小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46507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12/03 13:58
"晚天之航"我似乎看到了一匹飛奔的黑馬...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3 17:12 回覆:

馬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呵呵~ 菩薩超棒的想像力 

菩薩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祝您萬祉千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懺悔得力
2010/12/03 00:30

俗客菩薩問安

此文更見說服力 文中提到懂得懺悔開始修持

確實 如我們看懺悔品第六  能了解 自心混濁 影響業力  障礙修行~~

此人遇活佛行經之道法    又以懺起修入手處  業消福現   方得定   

在無路可行中  見一道署光  惟一之出路     生出信入百分之百  燒出舍利

   一念精進度可超越三大阿僧衹劫  可見自心可成就的   佛不妄語

  凡夫滴偶總是慢慢來   缺少逼迫性

感謝活佛度眾見證好文分享 

 祝   禪定自在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3 07:35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菩薩說的是

修行過程中  每每看到感人肺腑故事 總是讓自己感動莫名

原來只要真心懺悔真誠面對自己  懺悔從前所有惡業  愚迷  驕誑

嫉妒等罪  一念三千  就成就了  此時證明了眾生均有佛性  均可成佛

只要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活佛覺得在地球眾生  無不業重  宜速速懺悔

認取光明佛光才是  信為道源功德母  能否往生  就看自己是否真信佛及真懺了

祝您法喜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12/03 00:08

101每次來此收穫頗豐省掉四處奔波聞法之苦,呵~呵~難怪近來寺廟經營不易耶,

我對牢獄的見解與感受略不同,但是懺悔法門相同,其實牢獄不是只有那有形之獄,

比方;子女,夫妻,父母,等等,如果雙方遇上逆緣彼此皆痛苦時,也等同是無形

獄災,若一方能借境修懺悔法,無意中消除爭端亦可跳出逆緣輪迴之禍,

提昇自己靈性免除無形的牢獄苦,可說是因禍得福之福哦 !淺見請笑衲。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3 07:11 回覆:

101師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101果然不同凡響~

不過  寺廟經營不易跟咱無關啦  不信您要有何問題

咱還是遙指您親自跑一趟寺廟的~

關於您牢獄之見解   跟活佛的 其實很接近  有形無形牢獄皆有

因為有人問何以死囚犯會有舍利子? 祂答: 在此世間

何人不是死囚犯?  在此世間  何人不業障深重?  世間眾生

聚集在地球  地球就是大監獄也  人人都是受刑人  

世間眾生  舉止動念   無不是業  無不是罪   業障深重  人人都是

101師姐以為惡緣親偶是牢獄  善緣親偶就不是  但是  從解脫者

的觀點來看  只要因緣牽纏  不管善惡  皆苦啊  因為善的也會變成惡的

惡的也會變成善的善惡無常啊  所以說有所謂禍福相依之理

讓師姐菩薩參考參考囉~

祝您圓滿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維摩小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洞真經
2010/12/02 23:38

與大家分享

大洞寶誥.世宇長存.金闕內相妙道天尊.玉樓職任.孚佑帝君

萬書千典有.帝經尚未聞.武帝明聖經.文昌陰騭文.帝著經一卷.三聖齊頒行.三世因果先前有.大洞真經隨後成.昔日但知閬苑客.而今方識太薇星.諭汝傳塵世.使人各遵行.經文雖淺近.不可視為輕.道存天地同休戚.德配乾坤不壞身.任帝敕召天廷將.憑帝催請地府神.日遊天下稽善惡.夜到寰區談果因.值日值時將.值時值日兵.三山五嶽聽號令.五湖四海各遵行.三光照耀.日月斗星.六丁六甲.值日天兵.二十八宿.聽經號令.天廷日差五雷將.南宮夜使柳星君(徒星).天下城隍並境主.世宇八方土地神.一切神明聽經語.稽查功過讀聖經.如有世人祈賜福.准行消災福來臨.有過之人當速改.革故鼎新罪移輕.聖人未敢言無過.過勿憚改算為人.缺德之人求懺悔.如改前非亦准行時時刻刻知改過.青天不加悔罪人.改卻前非便無過.無過之人吉祥增.再加脩福功完滿.善功完滿樂天倫.樂盡天倫災消滅.災消福集道德存.道德長存.風調雨順定太平.國泰民安天賜福.一切災殃化作塵.化作塵.成仙成佛總由人.總由人.四時無災八節有慶.經到奉行.乾元亨利貞.


不解巖

香茗不解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3 06:16 回覆:

翔瑜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指教~ 也謝謝您的善心

與大家分享 關聖帝君大洞真經

真心改過則無過  懺悔前過 不復再造 是名真懺

如經中言 無過則吉祥增  修福修慧 善功圓滿樂天倫

真是太好了  一切由懺罪改過開始  何樂不為?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作裡響清音
2010/12/02 23:17
幾天前翻到李叔同, 對比汲汲營營的螻蟻眾生, 後者的愁憂煩惱才是真如。
生命含偶然、繫因果, 但有它的莊嚴目的。 幸得此生, 仍要修來世, 非貪是何? 做極苦勞、拔人病痛, 直到自己力竭身亡, 才是端正的舍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3 13:31 回覆:

Dear Dr. Sir Norton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也謝謝您為廣義的舍利做詮釋

當個人間菩薩  拔人病痛 慈愍惠施病人是很好的福田 

八大福田之內應是非常重要的  佛陀在四分律如此說:

「自今已後,應看病人;若欲供養我,先供養病人。」
又於梵網經如此說:「若佛子,見一切疾病之人,應供養如佛無異。 

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也。若父母,師僧,弟子有病,諸根不具, 

百種百苦,皆宜養而癒之。」可見當醫生福田不小啊!

其實 在人間之眾生  誰無煩憂呢? 但是 正因為煩憂  也可以使人覺悟 

因此有所謂煩惱即菩提之說法 自己煩惱 見人煩惱  由此悟去  如何不煩惱?

正如醫生菩薩悟得拔人病痛之福田一樣  何不隨順亦拔人之煩惱?

福田由捨 由視人如己而得  非由貪而得 欲修來世福報  非捨無法得 

而且還要竭盡所能  直至身亡  也就是兄台菩薩所言廣義的舍利了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維摩小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曰:知恥,近乎勇~
2010/12/01 23:47

唵.古嚕.蓮生悉地. 吽~

子曰:「知恥近乎勇」,亦云:「朝聞道,夕死可」

每人能放下心中屠刀,皆可成佛,可由此例證道。

我也在證道,是援引袁了凡先生與大勢至菩薩。

但書看不夠多,經由他開示,願再行。感謝俗客菩薩。

也希望活佛可以圓願,渡化我父親與母親,三毒太重,勸不動~~~


不解巖

香茗不解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2 03:38 回覆:

翔瑜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菩薩說的是,人生之感悟,朝聞道夕可死矣!

與道合一,則已無所不在,肉體當然可以丟棄了。

如蓮花尤欣,懺悔己過,念念修行,自然證道。

菩薩有心證道,令人敬佩,袁了凡立命之學,改過之法,

積善之方及西方三聖之一大勢至菩薩法門均是實修法門

均很好。大勢至菩薩在密宗有忿怒相,即金剛手菩薩,也是 

金剛薩埵,更是金剛心菩薩,是密宗四加行內的懺悔法,

是懺悔本尊,在下每天的功課之一,也難怪你我有緣了。

自己父母親不信佛,可以多念佛號及佛咒回向給他們,為

他們報名超度冤親債主法會,齋僧,印經書回向給他們,

放生等等,都可以增加佛緣的,不妨試之,真誠所至,

金石為開的。

祝您如意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越了自己
2010/12/01 20:47

人犯了過錯,難能可貴的在於擁有改過之心,並能力行善的事,及至終
點時,也能從容無怨懟的來面對自己的因果。

還大愛的將大體來遺愛人間,其實這些都已經是超越了,原先自己的格
局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2 02:53 回覆:

酸柳丁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菩薩說的是

只要願意改過  沒有不能面對的  生死問題  真是大決擇啊

至最後 超越了自己的總總關卡 就永遠不被綁了 

人生的看破放下  又多一實例了

祝您萬福千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的
2010/12/01 19:34

不管你是否怎樣˙˙知錯能改˙˙都能成佛˙˙看完˙˙心中喜悅

大家都能珍惜佛緣˙˙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2 02:54 回覆:

露滴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是的 本篇文章讓人覺得自己有希望了  只要信佛 

只要知錯能改  只要願意修行

也證明佛陀所說是真實語

祝您圓滿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舍利子
2010/12/01 16:50
罪孽深重的人,一心向彿,死後焚燒會有舍利子,真另人感動!
人真是奧妙的動物!我這凡夫對彿理外行,真是慚愧!
謝謝分享好故事!

東耳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2 02:36 回覆:

東耳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是呀 不管出身如何  只要一心向佛  死後終究得到舍利子  這是明證了

這也證明佛陀所言 眾生有佛性  以及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是真實的

我們一般人真該起而傚之 因為這才是生死大事!  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只要覺悟 修行無所謂晚不晚的問題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立地成佛
2010/12/01 16:50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篇文章給修行者或尚未皈依者很大的信心
一位誠心懺悔之人,即使他曾犯了大惡
蓮生活佛的法力與慈悲也能讓懺悔的死囚生出舍利子
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大事,亦證明了佛無妄語
眾生都會做錯事,只要誠心懺悔者
每個人的自性佛性就會開顯而獲得圓滿
最重要的是,你信嗎?
信者得救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好文
祝您法喜

水 羚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2-02 02:37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菩薩說的是

本篇文章正是讓大眾知道  只有自己最真實面對自己的時候

真誠懺悔己過的時候  真心皈依的時候  佛性自性就出來了

不管以前做過什麼惡業  做過什麼錯誤之事

本文是一篇真實告白  很多人懷疑活佛是假活佛  毀謗活佛言行

毀謗活佛所說是附佛外道  試問如果那些毀謗是真的話  那這幾位

死刑犯如何會修真佛密法得到舍利子呢? 其實  舍利子並不是隨便可得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多少高僧大德死亡後有舍利子  就知道了 

只因為那是接近證果的結晶品啊  是多麼珍貴啊! 但是 在這裡卻屢有所聞

為什麼? 這不證明佛陀所說 眾生都有佛性嗎? 這不證明真佛密法是正法嗎?

相信者有福了  皈依者有福了  修真佛密法者有福了  因為終究自性將顯現

成佛啦!  

祝您法喜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