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職找工作前 要先讀好勞工的孫子兵法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林素鳳藥師寫 勞動採訪案例 深具公信力 真正符合你的需要
2021/09/26 10:17:03瀏覽1577|回應0|推薦19
搜尋:違反勞動基準法=強盜+土匪 欺負勞工、求職、勞工權益、資遣、非自願離職證明書、資遣費、特別休假、求職假、勞資爭議調解委員會、社會正義、高雄市、勞工局、高雄市長信箱
三條線你問:到診所找工作時,不平等條約總是一大堆,說什麼:
1.勞保高薪低報,可以少繳稅,問我好不好? 
2.診所只有一位藥師,不能請休假,對嗎? 
3.診所是責任制,沒有加班費,哪有這樣? 
4.藥師公會會費應該是診所負擔吧?
5.年終獎金要寫進勞動契約裡吧(你不寫進去,以後一跟雇主提勞基法的,他就扣你年終獎金,你敢胡來嗎?)、…等等。
好像上班前,我還要先教會老闆勞基法的樣子,這樣哪找得到工作?但就這樣子認栽,自我折損,也不甘心呀,怎麼辦呢?
Fox加油我說呀:給您一個中秋大禮,跟月亮說謝謝吧!
很感謝林素鳳藥師,因自己走過辛苦、被欺負的歷程,為勞工朋友們圓一個心願,寫了關於「受僱藥師勞動條件之研究」,我就趕快下載下來,反正先看起來放著,有備無患,孫子兵法是要看在開戰前,而不是慘敗之後的。
如果擔心「論文」兩個字,其實,可以先看「謝辭」(受欺負而堅強的過程)、「訪談紀錄」(從P114之後有雇主跟勞工的訪談內容,大概你去面試、上班能遇到的問題,全都包了)及「中文摘要」,之後再找有興趣的內容慢慢看,就可以了。

 

 

↓論文裡面有勞工跟雇主的訪談例子,大概你去面試、上班能遇到的問題,全都包了。


↓在謝辭寫著,因自己走過辛苦、被欺負的歷程,為勞工朋友們圓一個心願,寫了關於「受僱藥師勞動條件之研究」,幫助大家走過困苦艱辛。


以上引自:林素鳳藥師論文 -「受僱藥師勞動條件相關法律問題之研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16845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