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的韓粉
2019/04/22 11:37:53瀏覽1114|回應5|推薦33

瘋狂的韓粉

韓粉,中式正確的說法叫韓迷。「粉」來自英文字Fans,是Fanatic(狂熱的)的簡略形,Fans音譯為「粉絲」,雖是音譯,倒極傳神,似已取代了原本的「迷」字。「粉絲」已夠瘋狂,常常還會加上形容詞,例如,Hardcore Fans是鐵桿粉絲,Die-hard Fans就是死忠粉絲。鐵桿粉絲會為偶像瘋狂到 「粉」身碎骨,死忠粉絲會為偶像赴死至「絲」盡蠶死。

這群韓粉,不到一年時間自動凝聚而成。韓粉們被韓國瑜不同的特質所吸引:他的真誠,他的熱情,他的磊落,他的陽光,他的非典型,他的接地氣,他的土包子,他的滷肉飯,他的親和力,他的正能量,他的苦民所苦,他的全力以赴,他的大公無私,他人生走過的沈浮跌起。這群韓粉,跨越族群、政黨、世代、性別、信仰、地域,海外的韓粉可能遠比島內的韓粉還要多、還更瘋狂;韓粉們,或如散沙,或如飄粉,或如基石,或如野火

這群韓粉基本上有五種,組成比例粗估如下:

一、死忠投綠改投韓者⋯⋯10%

二、淺綠選民投韓者⋯⋯20%

三、中間選民投韓者⋯⋯30%

四、淺藍選民投韓者⋯⋯20%

五、深藍選民投韓者⋯⋯20%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沒有明確表態是否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讓韓粉好焦慮、好躁動。如果韓國瑜沒有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的總統,屆時韓粉的投票取向如何呢?

一、死忠投綠改投韓者⋯⋯⋯非韓不投,改投回綠

二、淺綠選民投韓者⋯⋯⋯非韓不投,部分改投回綠,部分改投柯P

三、中間選民投韓者⋯⋯⋯部分改投藍,部分改投柯P

四、淺藍選民投韓者⋯⋯⋯部分改投藍,部分改投柯P

五、深藍選民投韓者⋯⋯⋯依舊投藍

台灣的黨員,國民黨黨員或民進黨黨員,是少數團體,台灣94%的選民都是無黨籍,都算是中間選民!

國民黨黨中央、藍營打的如意算盤是北郭南韓,雙塔雙贏的局面。但,即使韓國瑜極力為郭台銘輔選催票,有多少韓粉會轉投郭呢?這些打散的韓粉選票會如何影響2020的選舉結果呢?北郭南韓,雙塔雙贏,很可能是一廂情願,國民黨黨中央宜深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25922098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22:45

国民党想倒韩立郭。最后或会三倒。到手的大好江山,自己给玩丢了!

又是阵前换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0:05

我如果是老韓,絕對不參與初選,何必自取其辱當砲灰?

如果要選,也不代表爛黨選,好好經營高雄,他日自立門戶。

爛黨大老只玩黨內鬥爭,盤踞山頭只為個人(家族)利益。

台灣兩大黨都已爛透,兩大黨不倒,台灣永遠不會好。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23 19:55 回覆:
您所言極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韓不出來
2019/04/22 12:31
那就讓韓代替吳敦義當黨主席,那麼國民黨還是有救。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23 19:56 回覆:
哈,韓當黨主席也不錯,將國民黨的體質好好整頓一番🤗🤗🤗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1:47

對付土匪般的對手, 就是要草莽般的人物才有效, 那種溫良恭儉讓是敵不過土匪的!

但是, 我堅持韓國瑜要留任高雄市長, 不要出來選總統. 只要他把高雄市成績做出來, 4 年後, 不用他參加初選獲徵召了, 全國會一致鼓掌通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23 19:59 回覆:
韓國瑜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23 20:00 回覆:
韓國瑜這聲明很棒,⋯⋯黨中央你決定吧。


生命中的許多事,不是個人所能決定的,

時也,命也,

很可能郭台銘代表中國國民黨選總統

很可能郭就選上了總統

也有可能柯P就是下一任總統

也有1%的可能性賴清德當上了總統

也有可能2024是韓國瑜當上總統的最佳時刻

時也,命也,運也,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