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 《柳暗花明》首場公演
2024/04/11 03:00:31瀏覽177|回應1|推薦14

4/5 《柳暗花明》首場公演

 

笑中有淚 淚中有笑

實中有幻 幻中有實

疫情之下有真情

舞台之上是人生

 

4/5首場公演結束,觀眾反應熱烈、極佳,自動起立鼓掌呀🙏原本謝幕之後要拉幕結束,結果獻花者眾(都是獻給美女演員們啦),圍著與美女演員們照相者一波一波上來(我也跟著沾光、上鏡頭),結束不了呢⋯⋯不少我完全不認識的人,也上台來跟我說:「你演得真好!」(哈這就值得了☺️

 

演出就會有一些突發狀況。有一些「小狀況」待磨合,女主角金秀生氣之下丟出的花瓶,竟然還會反彈回來呀🤣(花瓶也愛美女呀)也製造了一些笑點,瑕不掩瑜⋯⋯下兩場肯定漸入佳境、越來越完美😜👍

 

也有一些花絮,一點小小的「抱怨」與應變。終幕一亮燈,是我(小五)一個人在舞台中央、病床前做仰臥起坐,臥坐、臥坐、臥坐、⋯⋯基本上做三個,金秀的腳步聲進來,仰臥起坐就可停止,就開始了兩人之間的詢問、對話(觀眾不是來看小五做仰臥起坐的)。偏偏首演時,我已經做了五、六、七、⋯⋯十個仰臥起坐,腳步聲才進來呀!害我多做了七個仰臥起坐😱!這是stress test我的腰力、腹部肌肉 嗎?😅當天晚上六點三十分左右,我只吃了三個美味的包子(兩個肉包、一個素包子,真的,特別特別好吃的包子👍👏🤗),因為有人說,別吃太多、太飽,會影響待會的表演,所以,美包之前,我極力控制我的口腹之欲,只吃了三個,終幕時竟然讓我做到沒有預期的十個仰臥起坐,⋯⋯飢餓難受、眼冒金星呀😱。如果第二場演出仍然要我做到十個仰臥起坐,我肯定要開啟個人即興的獨角戲模式,拿出手機打電話:「Angela妳怎麼還不進來,我已經做了200個仰臥起坐/俯臥撐,你該進來送早餐了吧?快來呀,最好是送十個包子,七個肉包子、三個素包子,我餓慘了,餓得眼睛都看不見了⋯⋯😜什麼?電話打錯了⋯⋯」是的,終場時,我要記得帶上手機。

 

修微與胡哥也說:「今天還發現,金大俠體格一級棒,能像兔子般,跳上跳下椅子,有時又『飛越』椅子,我們在台下看,真是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但對他來說,易如反掌!我現在知道,金大俠一直練的『金雞獨立』功,是有成效滴!

 

老友郭安:「非常棒的話劇,同行一起觀賞的幾位朋友都覺得值得推薦,除了劇情感人之外,幾位主要演員的演出都很稱職。可惜我們忘了和男主角合影(Sadness)⋯⋯(金大俠的跳)的確是太厲害了,看得目瞪口呆,演員不好當啊!」

 

華府詩友社雷俊毅社長:「大俠演得真棒,尤其是最後的感情戲非常到位,我太太感動地掉了淚。還有那麼多的大段台詞,大俠沒有一處卡頓,佩服!」

 

人在台灣的華府臺聯會會長陳熙芙:「咱們的金大俠不是一般人:特帥,特優秀的男主一。能文能武,能唱能跳!」

 

4/7將會來看的何淑妙校長說:「金大俠一直維持蹦蹦跳跳的好身段,以前就領叫過!

 

那一場跳來跳去的演出,椅子是導演王璐家的。導演沒有指導,只是讓我即興演出、童趣些即可(之前是露很多的「限制級」,現已改成老少咸宜級啦🤣)。所以我就隨性蹦蹦跳跳了,她很滿意,並千叮嚀、萬囑咐,小五千萬不能受傷呀;沙發跳壞無妨,她家有三張,小五可一定不能受傷😜那一位七十為我化妝的人(序幕時過生日的那一位)在化妝間問我:「你還在學校讀書吧?」🤣

 

🙏公演還有兩場,感謝已經購票的親朋好友、舊雨新知們。🙏

 

[紐約新冠lockdown三個星期後,兩人在餐廳內想辦法、乾瞪眼⋯⋯]

[在motel 中的一埸/就露這麼多啦/再多露,有些觀眾可能受不了啦😅🤣]

「包」

女士愛皮包,包你好看、包你潮

男士愛肉包,包你好吃、包你飽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494073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1 04:22
劇照太少了, 可惜呀!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24-04-27 07:37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