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柳暗花明/第六次連排/那內褲
2024/03/31 23:23:51瀏覽200|回應0|推薦12

柳暗花明/第六次連排/

 

今天(3/17)在排練場,由下午1:306:30,累個半死。6:30我有事就先行離開,其他人還在排呢。

 

今天的「獨立評論員」是李強,傳來他給的訊息是:看了全劇的彩排,感覺是一場很感人的戲。人物有血有肉,劇情的發展合情合理。有關西門慶的那場戲,真是全劇中的神來之筆。因為其它的部分都是和疫情有關,易使觀眾產生長時間的壓抑感。有了這場戲,是對全劇加分

1、四個主要人物很完整,關係錯綜複雜,但最終都給圓回來了,看得很清楚,也合情合理,真是柳暗花明。

2、四個主要演員很合適、入戲。

3、西門慶(小五)的褲還是要短褲,比較合劇情。要肥大點的,有喜感,布料可以薄薄的。顏色在黃或藍的底色,上邊有點動物的圖案最好。

 

再此僅說重點(我小五的重點,因為我得穿呀):西門慶的褲,到底要如何?長變短、短變胖、胖變鬆、還有帶花、型式、帶可愛小動物⋯⋯應有盡有呀——要來一個票選嗎?

 

出品人李卉正準備親手給西門慶製作褲,條服裝的褲子——她這出品人,現在成了出產製作西門慶內褲的人🤣

 

還有建議:「做長褲是必要的,有可能,也請李卉再做條短褲,比游泳褲稍長點,離膝蓋兩寸,肥點。」——又有不同的要求。我覺得最好做50件,到美國各州巡迴公演時,每一州換一件,每一件褲要視各州的民情風俗而做特別的設計,反應該州的特色。

 

還有說:要短內褲,還可以顯得小五壯點吶。——我感覺有人在吶喊了。

 

還有說:要有童心、童趣的內褲更棒。——要老少咸宜嗎?

 

Angela 在喊:「西門慶,大家為你的花褲操碎了心呀💔

 

王導:「今天整個連排給本劇上了一個台階。我們的演員還有潛力,真正的創作都在摸石頭過河。我們還有三個星期的磨合,繼續努力。藝術,最好看的是在邊緣地帶,同時最能引起爭議或不解的,也是邊緣地帶的藝術。我這次就是想做個『突破』,雖然我這樣做還不夠資格稱為『邊緣地帶的藝術』。非常感謝各位演員的同舟共濟,更加感謝小五的奉獻,西門慶的台詞一直在更動、修正。

 

關於尺度的拿捏、藝術的表現,真是百人百口、千人千面、萬人萬心、很容易莫衷一是。

藝術創作,要堅持理念,也要顧及觀眾的接受度;要追求藝術美感,也要提升觀眾的欣賞能力。

 

《柳暗花明》在藝術創作時,傾聽觀眾的心聲;在傾聽觀眾的聲音時,持續藝術創作。

 

那條褲,最後為何?我也還不知道呢,可能到公演前一週才能定案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褲來臀上⋯⋯我已有心理準備,穿遍那50💪

 

【柳暗花明——第五次連排/孫殿濤】

3/10⋯⋯意見分歧又古板,認為西門慶這一場是負分,拜託把西門慶這場刪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45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