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柳暗花明》即將開演
2024/04/07 08:48:05瀏覽139|回應1|推薦8

《柳暗花明》即將開演

 

華都戲劇演出、主辦

華府臺聯會等社團協辦

王璐三部曲,一部比一部演技炸裂。「一句頂一萬句」的扎實經典台詞、誇張到位的肢體語言、緊湊又卡點的節奏,虛實相生的舞台構成與貫穿始終的實時影像特點,逐步形成了王璐自成一派的導演風格。自華都戲劇成立以來,推出話劇《分居》、《走向黎明》,獨樹一幟的風格,在北美地區掀起軒然大波,引發一眾文藝老、中、青對往事的追憶和懷念。《柳暗花明》是華都戲劇團隊的第三部作品,通過強烈的視覺衝擊力的舞台美術,帶領觀眾走進一場極致的Live體驗,營造出一種風格極強的劇場氛圍感。

https://www.capitalcityinfo.net/cci/2024/03/20/%e4%b8%80%e7%a5%a8%e9%9a%be%e6%b1%82%ef%bc%81%e4%bd%a0%e5%8f%aa%e7%ae%a1%e6%9d%a5%e7%9c%8b%e8%af%9d%e5%89%a7%ef%bc%8c%e5%89%a9%e4%b8%8b%e7%9a%84%e4%ba%a4%e7%bb%99%e6%88%91%e4%bb%ac/#google_vignette

「小五」雜記——開演前兩週,更是反覆的打磨、精緻,台詞、語氣、內心、入戲、道具、服裝、燈光、音響、售票⋯⋯等等等的細緻配合,一場話劇演出,真是不容易呀💪

 

最後這一週我有五天要去排戲,真是太投入了😱(以前一週只要三天)業餘的演員,卻有專業的投入精神呀(pat on my own back)

 

但是,我還是向王導抱怨:「我晚上睡覺說夢話都可將台詞倒背如流,怎麼還要排這麼多天?這麼累人啊!」對我的工作生活影響很大,對我睡覺的夢話有極大的干擾。

 

BTW… 劇中「西門慶」的內衣褲終於得到了適當的解決,有脫戲,卻脫得又喜感美感;有裸露,卻露得恰到好處,肯定老少咸宜,令人莞爾一哂

 

為藝術犧牲呀,若有認為我的藝術犧牲還不夠大者,私訊我,我帶您去游泳池看我游泳,肯定露裸更多🤣

 

最後一週,萬分感謝已購票的舊雨新知們🙏 

仍需購票者,請逕向華府臺聯會何淑妙、陳熙芙購票🙏

(私詢向我購票也可以,我只有47號的票,不多了)

 

話劇《柳暗花明》在華府公演三埸如下

4/5(五)晚上8:00

4/7(日)下午2:30

4/12 (五)晚上8:00

 

演出場地在馬州洛城(詳見海報、新聞)

 

〈柳暗花明〉

 

柳絮飛揚迎春,

暗香疏影斜紛,

花開花謝人生,

明月清風浮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482862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1 04:16
之後有沒有錄影檔可以看?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24-04-27 08:10 回覆:
maybe not ....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