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尋水之心》
2016/03/25 10:24:16瀏覽184|回應0|推薦0

好開心喔!
感謝博識圖書的青睞與邀請,讓我有機會來推薦大家閱讀這本好書。
《尋水之心》是Linda Sue Park的作品,我還看過她的一本《碎瓷片》

http://blog.yam.com/leopard99/article/8822156

這本新作品是紐伯瑞金牌獎得主琳達‧蘇‧帕克依據真人真事改編,為紐約時報、亞馬遜暢銷書榜少年小說第一名,全美熱銷突破1,000,000冊,話題效應持續發酵。這本書的力量,撼動世人,引發全美各界串連募款100萬美金援助,逆轉蘇丹無數孩童命運,撼動世界,中文版也即將在2016.4.1問世撼動喜愛閱讀的你我。
 
天空島部落格的側欄,島主設計了連結,讓您可以按圖索驥,前往出版頁面做更多的探索喔,LET’S GO!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5136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