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少女
2013/09/07 21:54:11瀏覽680|回應1|推薦26

         年起,收入低於貧窮線以下家庭將有機會免除繳交所得稅。但是,這些家庭必須放棄第一個出生子女右眼球所有權,轉讓給器官銀行。長姊兄之後出生之妹妹弟弟則於齡滿四歲之後,每一季抽血一袋。若情況需要,可於任何時間任何醫院摘取他們一腎,一手,一腳,或幾釐米見方皮膚,或臉面五官選一。結紮不育家庭必須親自出面說明,屆時另有多樣器官之捐讓供其選擇。大多數公民選擇捐出他們的肝,肺,以及從後工業革命時代至今一直是社會膿瘡的骯髒陋室裡飢腸轆轆的所有器官。

         老年經濟價值薄弱者,我們將繼續照料餵養俾於其齡滿六十起供應為肥料,石灰,混凝土之用。再次提醒,嚴格禁止個人私用自己長輩撒灰於農田裡,或用以充當建材維修補強其個人半世紀來歷經狂瀾破壞世代摧殘的破爛違建。

         -   改善凋零人口生活困境從來引不起熱烈討論。

         窮苦的嚴峻考驗有益健康同時能夠雕琢砥礪完美性格。我們本身也有對自己實施飲食齋戒,冷水洗澡,身後奔著獵犬追著我們像兔子一樣在後院跑步。你們老想著我們的幸福指數高高在上,享受榮華富貴彷彿成天浸泡在滿池子柔脂軟香青春少女的浴池裡,只是我們還是需要工作的,尤其遊手好閒使我們變得懶散不勤,僵硬老化,落髮禿頂,而當這個星球上所有的治療專家俯首稱臣於造成我們生理陷入重圍絕境的惡之前,我們甚至會死亡。

         -   我們看不起你們。

         然而總的來說我們讓你們活著。雖然折磨每天都有,可是只要我們沒有拆掉你們的骨頭這些都只能算是消遣。有一天你會成為主角,你高聲叫喊安慰自己,而那夢中神奇天堂會在你正要住下的那一刻,戲也同時落幕。十五年前我們創建了天堂,為的是讓你們保持希望樂活其中。

         -   那天堂,廣告招牌上到處你們都看得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838017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人無懼血腥的規定
2013/12/19 14:48
胡嬌(chicharo) 於 2013-12-26 06: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