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花
2013/08/11 02:36:48瀏覽677|回應0|推薦28

      我喜愛勃起的男人,他們讓我感到存在。每當他們在我前面翹起來,在我後面,在我掌中,在我口中,我就能確定,我還活在這個世上。男人什麼都不懂,他們假設我很敏感,絕對要說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來取悅我,自以為他們與眾不同的說話像個小禮物,必須在開溜之前交給我,或是愛之後伸出輕柔軟綿單手在我身上慷慨多餘的撫摸,仿佛如此我就能變化成為他們心目中想要的東西,而不只是一個免費的老妓女。然而我只不過是個勃起的目標物罷了,就算發現自己是某個枯槁灰黃軟弱身體的俘虜,灰色下體,蒼白,稀疏,禿頂,生命對我來說依舊是個堅固的堡壘,我總是用頻繁密集的歡樂告訴我自己要見到自己的棺材還早,得很。

      - 男人們日以繼夜的來按鈴。

      從不事先通知何時來,從不帶花來給我,巧克力當然也不會有。通常,來人我從沒見過。不知打哪兒來,不知誰給過他我地址,或者只是從潮濕門口腳墊下自動自發冒出來。這些人不會跟我問安說好,直接在走道上就開始褪衫。他們站著等服務,或在廚房圓凳上坐,或將我攤平在地上如同一張床墊,讓人聯想到是否他們想要用小機機彈棉花。

      - 然而一個勃起的男人面對著令他勃起的東西擁有百分之百的權利。

      更別說如果他剛好遇到了不順利的事情而心情惡劣,比如說在一間超過他的消費能力的餐館的傾家蕩產的晚餐原本預期突破某個如嬰兒般清新嫩美青春人渣害他不得不陪她坐計程車送到城市的另外一頭卻連一口她嘴裡喝飽後不知將要尿向何方的香檳酒酒氣的唾液都沒有嚐到一口。還有些男人經常遭到妻子的侮辱,她們敬他們的天柱而遠之碰都不碰一下,瞧也不敢往上瞧一眼,所以其實是害怕那玩意兒是什麼邪怪吧。

      剩下的沒人要的男人,除了那附屬的器官讓我替他開門之外,一無所有。我就是他們生命中的女人,因為他們從沒擁有過別的女人。這些男人有一天都會成為我的未亡人,他們將以聖水澆灑我的情色記憶,如同一群繁不及備載的悲傷家人以一陣劇烈震動搖晃,噴在拎周罵身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812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