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沙
2013/07/14 17:51:47瀏覽550|回應0|推薦26

      -    我的性器官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不背信爽約臨陣脫逃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朋友。有用的朋友,經常喜氣洋洋,帶給所有人歡樂歡笑,其他時間大多昏昏沉沉,從不皺眉從不抱怨,堅守崗位充分發揮他身為人體器官應有的功能。

      但他也是個暴躁易怒的戰士。

      -    也許您認識他。

      每位與他相識相遇的女子對他總是溫柔體貼,用對待嬰兒的方式輕柔呵護他,接近母性慈愛,襁褓懷抱,為他輕唱搖籃曲讓他別再流淚哭泣。

     -    肯定您認識他。

     我想起我們的邂逅。您坐在一張高腳凳上,華沙旅館的酒吧。您的陰道潛伏在黑緞子禮服之下,不在乎的眼神凝視著五顏六色瓶瓶罐罐,黑色大菸灰缸,吧檯表面蹭光油亮的桃花心木。

      太快。我倆已經在我那暖氣開了過頭寬大高聳如禮拜教堂般房間裡,面對著面。雙方性器官對於如此貼近陶醉醺然,興奮積極熱烈欣喜若狂,雙方能力表現堪為男女性器官之表率,適足典範。我們享受著激盪洶湧的喜悅,手,口,也跟著狂歡慶祝。不只我們的大腿,肚子,胸膛,連同我們的意念,知覺,都不再在我們的控制之下,他們脫離我們去找尋一種可以令雙方同時致死的快樂。

      愛之後,您跟我說我無毛禿頂令您感到噁心,我說的話您覺著虛偽,嫌棄我低啞的嗓音,我那可笑的男戒上面沒有紋飾的青金石。

      -    我停下活塞動作。

      像一隻拉車的狗聽了太多吼叫和詛咒終於耳聾不聽使喚,她太經常引誘您到那杉木般直立的陰莖森林,森林中您自慚形穢看著自己和她們跳著難看的芭蕾。我跟您承認我也沒有覺得您有多美,您平坦的胸部讓我聯想到沒有發酵的麵包。

      -    感謝您坦誠相告。

      我們感到悲傷,起身,背對著背,過度震驚使我們忘記將衣服重新穿上。您轉過身來。憤怒讓您雙眼放光發亮。

      -    我服從我的陰道就像服從一個濫權過分的父。

      -    我們的性器官控制了我們的下半身,我們永遠不得自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794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