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汁樣皮膚
2013/05/19 06:54:46瀏覽660|回應0|推薦29

- 有個可愛的金髮小男生,很稀奇

本地人大多黑頭髮黑皮膚。男孩約莫十來歲。低頭沿海灘走。不耐煩表情掛臉上。影子在他前方,男孩無可奈何跟在後頭,影子彷彿是假期中大人吩咐他不得不照顧只好帶到海邊來玩耍的小表弟,後者不久就跑到他前面因為他發現大表哥只會傻坐在沙灘上不言不語不回答他問他的所有問題。

多麼討人喜歡的漂亮小男孩。幾乎曬不黑的皮膚,塗抹在他身上的陽光,只會讓他更明亮,金黃。蜜汁樣皮膚,我們的想像變成了舌尖上的味覺,甜香得像只蜜棗。他的身體像初生嬰兒般圓滾光滑柔膩。

一大片草皮上的別墅群好像露營地裡的一頂頂帳篷,他沿著馬路緩緩朝其中某間屋子走去。太陽就要下山。父親坐在車上準備好要出發找尋男孩,想著在鎮上找到他正在享用早上他外婆給他的十元零用錢買來的一球冰淇淋。可是其實他心裡擔心的是會在道旁溝渠找到他,奄奄一息,肇事車輛逃無影蹤。他用最大力氣拒絕想像死亡畫面。但是想法像是一股高壓電流在他身上流竄。就這樣車子衝上堤防邊的護欄,人車在堤防外岩礁消波塊上撞毀。

時不時,男孩停下腳步。駐足回首。他注視著太陽一會兒,仿佛眼神能夠留住夕陽。這一會兒,太陽剩下一半。只剩下一點點。完全看不見。男孩突然跑起來。我清楚看到他臉上的淚水,隨著不同的距離我聽到遠近不同忽大忽小的哭喊聲。我跑得比他快,可是我放慢腳步以延長他的驚惶恐懼。我看到一間更衣室門大開著,就靠近夜間讓人披掛帆船帆布的一道矮牆邊上。我感覺我的下體越來越堅硬如同短褲頭口袋裡的摺疊小刀。

- 我感到飢餓,胃口大開。

我關上更衣室的門以便爭取屍體被發現之前有足夠時間離開島灣。我戴好安全帽跨上機車三個男人突然在視線中出現。黑暗中我看到他們正在拾撿路邊的石塊。

- 讓他們殺掉我,從此我不會再有任何高潮。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764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