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利海鮮,從漁船直送飯店的好滋味(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08/03 20:10:05瀏覽4157|回應0|推薦27

位於台中大墩二十街永豐棧裡的「阿利海鮮」旗鑑店,因為有七艘自己的漁船,每天直送新鮮漁獲到飯店,所以新鮮,所以美味。

來到阿利,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無論食材鮮度、品質兼具。我們點了『類薑絲大腸口味的石斑魚肚、綜合生魚片、豆豉鮮蚵、地瓜飯、左宗棠雞、澎湖絲瓜、一魚兩吃:清蒸孔雀魚和鮮魚湯、清炒高麗菜、螃蟹炒板條。』

『石斑魚肚』是一道頗為特別的菜色,看清楚,別以為是薑絲大腸喔!

無論口感和外型跟薑絲大腸完全一樣,但卻是石斑魚肚裡的內臟部位,小巧脆口,薑醋味濃厚,很不錯吃。

『綜合生魚片』想當然爾是非常新鮮,搭配的鮮干貝用炙烤方式處理,肉質緊實,絲絲甘甜。 

『豆豉鮮蚵』裡的蚵不算大,卻粒粒飽滿,吃得出鮮度和醬汁的風味,頗為下飯。

『地瓜飯』無論是地瓜或是白飯的量都很多,不但可以續食,還可以請服務員多給一些地瓜,誠意十足。

『左宗棠雞』的做法類似糖醋,雞皮香酥,肉質軟嫩,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澎湖絲瓜』搭了鮮菇,清爽鮮香。

『一魚兩吃:清蒸孔雀魚和鮮魚湯』,因為海鮮直送,鮮度百分百,清蒸醬汁不鹹不油,人氣美味。湯頭十分清爽,魚肉皮滑順口,好喝。

『清炒高麗菜』雖是一般家常菜,但份量不少,在鮮味飽足一餐後,營養可以均衡。

『螃蟹炒板條』裡的板條Q彈料足,螃蟹殼已跺斷,所以吃來毫不費力,蟹肉甜度高,香氣足,超級好吃。

海鮮餐廳,「新鮮」是最起碼的標準,「新鮮」就能吃出真味。賞味台中,快來吧!

 

店家資訊─阿利海鮮‧台中旗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37號

電話:(04)2323-0778Ext7101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18:44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阿利海鮮,從漁船直送飯店的好滋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803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