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機
2020/01/13 20:57:08瀏覽793|回應3|推薦28

     他們說

     你是不可說的秘密

     所以

     我只好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守口如瓶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31539288

 回應文章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2 16:14

爆竹一聲除舊歲,桃符萬戶慶新春

祝闔府鼠年 喜樂安康 順遂圓滿

辨音(c5939h) 於 2020-01-24 09:40 回覆:

November早安~

    感謝!今天是除夕,在此也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7 00:58

  玄秘的門檻, 咱真的邁不過去囉汗

辨音(c5939h) 於 2020-01-17 09:40 回覆:

你來~偶偷偷的給你洩漏商業機密~那你就可以獲取技術轉移,得到技術核心!!誰理你呵呵!唉!啥門檻?懷疑實在聽不懂這些玄之又玄的東西,可能當時會寫這只是想擬人化描寫一下,沒想到畫虎不成反類犬,拍謝!讓您笑話了。

玉米蘋果~我問你喔!假使我心血來潮帶三顆蘋果兩顆橘子五根香蕉上廟去拜,您猜,我會跟佛菩薩說啥?

祈求保佑全家安康事業如意子女乖順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不!通常都是將拜廟當成訪老友!買了點水果請佛菩薩笑納,最近有啥心煩或開心的事說給菩薩聽,然後請求指點迷津,看看有啥地方需要改進或者怎麼做會更好呢!

還記得22歲那年要考駕照前,也去拜了媽祖,點香祭拜後合掌跪著說~媽祖大家都說您很靈驗,信女即將考照,可以保佑我一次考上嗎?如果考上就不必再繳一次費用,另外就是我的小孩沒人托顧,還請媽祖幫忙....。

人生不可能事是遂意,末學隱居在鄉里,對於命運帶來的劫難除了默默承受外,〈這想必您都聽到耳朵生了〉偶爾寫文來自得其樂!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4 21:40
所謂“觀機逗教”;若是,能有如神醫般精準斷診,對症下藥、開處方。沒有啥不能說的秘密。

關鍵是:說出口的話,有如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因此,要能善觀因緣。有的人打開天窗說亮話。有的人,睜眼說說瞎話,死不認錯(輸),如此,倆樣處方應機,應對必不同。

說開了,就會有變數(化);也相對地要承擔。主、客觀因素(尤其是心的變易)隨時隨地生滅。若是勇於承擔:自是一肩挑挑起,與他人無涉。提供思惟。🙏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20-01-15 14:07 回覆:

感謝果樂師慈悲留言指導!宇宙何其浩瀚,末學以管窺天,真正理解的少之又少,要學的還很多,就算無意中感知的訊息也僅能做參考。神通不能當作證果或者是位階,偶也害怕有人會拿楞嚴經的五十陰魔來批判捏!

                                                                                                                 果境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