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女人應該被義務役徵兵:因為蔡英文能當三軍統帥,華裔福州女子可以槍殺歹徒
2016/10/12 15:35:31瀏覽543|回應0|推薦5

台灣女人應該當兵,蔡英文都能當三軍統帥,哪有能透過選舉當頭頭卻不能以義務役廣泛徵兵之理,美國喬治亞州女子持槍擊退三名入室盜竊者並射殺其一,而她來自福州,她的表現讓我覺得黃種人女性絕對有當兵殺敵的能力

這個來自中國的移民陳鳳珠晚上睡覺聽到墨裔幫工對搶匪大聲喊叫:“我沒有錢!沒有錢!”(No money, no money.),她聽到喊叫聲撥911電話報警,但無人接聽。隨後陳鳳珠拿著一個月前剛買的手槍沖出,她說:“我不沖出去,他們也會沖進來的。”這種必死必殺的決心,我看很多男人也比不上



陳鳳珠對入侵歹徒猛射,歹徒落荒而逃,由於怕重,能裝17發的手槍只裝6發子彈,即使只上過一次靶場,卻也擊斃一名歹徒。看她毫無所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國解放軍能在韓戰打贏美國還生擒美軍師長了。

女力很強大,有現代武器上身,以一敵三小意思,要是受過軍事訓練,比沒有用的嘴炮軟爛男更不知強大幾萬倍去了。

至於有人說國軍爛或反對徵兵制度,難道官員貪污或不會建設,大家也可以拒絕繳稅嗎?考試制度沒有100%公平,這些嘴砲人不還是透過各種考試一路升學?人類制度本來就不會絕對完美,以不完美當作差別待遇的理由,只挑自己喜歡的遵守,這些人以為別人是白癡嗎?如果台灣軍人義務役有一半是女姓,很多事當然會改變,難道這些人以為國軍會變態的讓女兵去上男廁嗎?就是因為「保護主義」讓台灣衰落,以為台灣女人無能,也認為國軍不會改變,才讓女人不當兵這種特權存在。

至於說女性有許多「養兒育女」責任要負,蔡英文沒有「養兒育女」卻去當總統,呂秀蓮沒有「養兒育女」卻去當副總統,難道不行嗎?很多台灣人以女姓先天差異就認為其應負什麼責任根本就是歧視與壓迫

大家都說男人要負「保家衛國」的責任,當三軍統帥的蔡英文與當備位三軍統帥的呂秀蓮總算是「衛國」吧,至於「保家」,美國喬治亞州華裔女子幾槍就趕走歹徒更證明了一個女人拿起槍來,三個大男人也不夠看啦。    

所謂「好男不當兵」的老調已跟不上時代,應該改成「好男好女都要當兵」,而且是當「好兵」。

Blackjack 2016/10/12


英勇福州女子大战盗贼 以一敌三击毙一人
文章来源: 综合新闻 于 2016-09-24 08:54:05 
美国乔治亚州一华裔女子,持枪击退三名入室盗窃者并射杀其中之一。


陈凤珠在靠近华埠的百福大道一带,经营一家水产店,被抢的住家距离商店约20分钟车程。(记者张蕙燕/摄影)



陈凤珠(戴帽者)只身击退三名入室抢劫歹徒,仍正常经营她的水产店。(记者张蕙燕/摄影)
在乔治亚州圭奈特郡(Gwinnett)靠近华埠百福大道经营旺旺龙虾水产店的福州籍女子陈凤珠,16日只身勇敢开枪击退三名入屋行抢劫匪的视频,连日来在华人社交平台广泛传播。许多人以此为例,呼吁华人不做“软柿子”,要勇敢防卫,才不被当标靶。

23日陈凤珠接受本报独家访问时,余悸犹存表示,由于周遭许多做生意的华人朋友遭抢,而且歹徒认为华人商家的钱,都放在“老板娘”皮包中,“老板娘”成“肥羊”,所以她的丈夫才在一个月前买了一把手枪给她自卫。她说,在听到有人入侵其住宅时,她立即打911电话报警,但无人接听,她被迫拿枪冲出房间对抗抢匪。

据圭奈特郡警方22日公布的监视录影显示,16日清晨4时左右,三名持枪歹徒闯入陈凤珠坐落于春街(Spring Drive)的住宅,她持枪与抢匪发生枪战,三名歹徒落荒而逃,其中一名歹徒被她击中,挣扎着逃出屋外倒在车道上。

警方表示,警员虽对中弹歹徒施行心肺复苏术,歹徒仍当场死亡。警方证实死者是28岁、居住在亚特兰大的利克斯(Antonio Leeks)。

陈凤珠指出,现在警方还在追捕另外两名歹徒,由于他们尚未落网,所以她已申请警方保护。

陈凤珠说,案发时,她丈夫不在家,只有她和另外一名墨西哥裔帮工在家中睡觉。三名歹徒摸黑潜入她家,先在前面屋子遇到墨裔帮工,帮工对抢匪大声喊叫:“我没有钱!没有钱!”(No money, no money.)她听到喊叫声后,立即拨打911电话报警,但无人接听。

情急之下,陈凤珠拿着一个月前刚买的手枪冲出去,她说:“我不冲出去,他们也会冲进来的。”

她说,由于治安不佳,以华人为目标的抢劫案频传,所以丈夫一个月前买了这把手枪,未料真的用上。此前,她只在射击场练习过一次射击。

在陈凤珠经营的水产批发和零售店工作的亲戚陈先生表示,他们的朋友开的自助餐店在8月时才被抢匪尾随跟踪到自家车库洗劫,有人更专门针对抢老板娘行抢,“亚特兰大治安太差,我们每个人都要申请枪”。

陈凤珠指出,她将抢匪赶出屋子后,才接到911打来的电话。警察大概10分钟后才抵达。

监控画面被WSB电视台播出后,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吸引至少14万人观看。该女子也被网友盛赞勇敢无畏。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