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說嘛,AR-15才是台灣人家常必備良藥,NRA聽到台灣人呼喚啦!我們台灣人真的很需要美國給槍!
2023/04/20 08:15:43瀏覽1945|回應2|推薦11

近一個月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說台灣人該人手一支AK47嚇阻中國,我當時打臉他AK47落伍,要嘛該給台灣人AR-15還可撈錢,現在專業的來了,NRA上有總統候選人提議賣給台灣人AR-15,這才符合台灣人需求,要是台灣人可以從處處聞啼鳥變成聽槍聲起床,達到「民不畏死」境界,台灣人才是世界第一勇啦!

作為曾經看了很多美國gun show的忠實觀眾,從高中到當兵期間至少也摸過四或五種步槍槍枝,對槍枝比絕大多數台灣人了解,我當時聽到蔡英文授勳的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訪台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就如何,我就覺得他非常蠢,因為AK47後座力大、子彈重規格又不符合台灣愛用美式武器的一般標準,其實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就表示「該作法並不符合我國國情」呢。

現在,腦筋比較正常的美國人總算跟上時代,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表示提議讓美國步槍協會在台灣開設分支機構,讓每個台灣家庭擁有一把槍,以自我防衛。他相信這樣的做法可以在不與中國開戰的情況下保護台灣。

聯合報對此算了一下,根據內政部資料,台灣目前有908萬9450戶家庭,AR-15在美國平均價格為7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以此估算,這項提案將花費超過63億美元。

說實在,與那些天價軍購來比,63億美元差不多2000億台幣,買多還可以打折,有些自稱有識之士說這不合台灣民情,但我要說,不試試,怎麼知道?

當初美國發生爾灣槍擊案,有台灣人持槍進入教會殺害教徒,我第一時間就認為原因是美國槍枝氾濫,當時美國教授王宏恩教授用所謂「去人化」(dehumanization)解釋,他全文並不認為美國槍枝氾濫是發生這種槍擊案的主因,我當時覺得這個教授很好笑,甚至心中懷疑難不成王宏恩是NRA成員,被那套持槍濫殺者精神有問題的論述洗腦了嗎?

但經過這幾個月,美國又發生一堆槍擊案,以及美國友人不斷勸台灣人擁槍,我終於明白,台灣人要自保,先決條件要有槍,有人濫殺是他們精神有問題,懷疑持槍權的人腦筋不清楚,這是王宏恩與美國人教會我的事!

翻滾吧,台灣,我們台灣人真的很需要槍!

Blackjack 2023/4/20

「台灣我們來了!」 美總統候選人提政見:發步槍給全台灣家庭

2023-04-19 15:00 聯合報/ 編譯

徐榆涵

/即時報導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覺得是和中東人差不多
2023/04/20 10:03

美國不會理台灣人還是外星人﹐華人狗打狗都是一窩賤種﹗ 買了他們的槍後互射預備: 大家就是一頓亂掃﹗死光了再生吧﹗

懂了吧? 你們都是賤種﹗再看美軍從阿富汗撤走時﹐那些人從飛機上掉下一堆﹐都是一樣的料﹗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4-20 14:33 回覆:

根據王宏恩教授的見解,我發現美國無日無夜的槍擊案跟槍枝氾濫沒有關聯,都是持槍濫射的人錯了,我完全沒有看出他對美國槍枝氾濫有一個字的評論

或許我們該思考,槍並沒有錯

台灣人的素質或許擁槍也不會有重大傷亡,就像台南88槍,並沒有造成傷亡,連有槍的黑道下手都這樣,我相信台灣人必然會像持槍不濫殺的好美國人一樣,用槍捍衛自由的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4-20 14:34 回覆:

台灣又一槍擊案,也是沒死人喔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08:21
「台灣我們來了!」 美總統候選人提政見:發步槍給全台灣家庭
2023-04-19 15:00 聯合報/ 編譯
徐榆涵
/即時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路透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路透


2024美國總統大選將進入提名階段,台海議題也備受各政黨關注。對此,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近日提出一個大膽政見,建議讓每個台灣家庭都持有槍支,以防中國入侵。

拉馬斯瓦米15日在美國步槍協會(NRA)的一次造勢活動上公開宣稱,「如果你不希望中國入侵台灣,這是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他提議讓美國步槍協會在台灣開設分支機構,讓每個台灣家庭擁有一把槍,以自我防衛。他相信這樣的做法可以在不與中國開戰的情況下保護台灣。

他還強調,會教導台灣人如何使用槍枝,並高呼「台灣,我們來了」、「我們台灣同在」,讓台下觀眾無不起身鼓掌歡呼。

拉馬斯瓦米之後也在推特上補充說明,所提到的槍枝是AR-15突擊步槍(Armalite Rifle Model 15),將讓習近平體會到「美國例外論(American exceptionalism)。」

根據內政部資料,台灣目前有908萬9450戶家庭,AR-15在美國平均價格為7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以此估算,這項提案將花費超過63億美元。

此外,拉馬斯瓦米在造勢大會上也提出其他政見,包括關閉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並擴大保障美國公民持槍權的憲法第二修正案等。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4-20 08:22 回覆:
聯合報黑白集/偉大美國人的護台奇想
2023-04-20 04:57 聯合報/ 黑白集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將使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重新評估入侵台灣。記者林俊良/攝影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將使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重新評估入侵台灣。記者林俊良/攝影


我們偉大的美國友人,真的很擔心台灣的安危。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日前鼓吹,台灣應教導全民使用AK47步槍,這樣中共就不敢入侵,還獲蔡總統贈勳。最近,投入共和黨總統角逐的拉馬史瓦米也高唱此調,呼籲應該向每個台灣家庭發放步槍,以抵抗習近平。

這些美國人是怎麼搞的,以為發槍就能解決問題?又或者,以為台灣人都很愛槍,而且很缺槍枝。尤其,美國政府拚命繃緊兩岸關係,拚命賣武器給台灣,又誇下海口一旦發生戰事會迅即馳援;但到頭來,又推說台灣「全民武裝」起來才是根本之計,說這樣美軍很省事。

真的,人們很好奇,這些天真的美國佬是怎麼看台灣的。以為台灣人民都像阿富汗或烏克蘭人一樣,都天生喜歡打仗嗎?以為台灣青年都像以色列那樣,肩上隨時扛著槍,拿起來就能射擊殺敵嗎?試想,台灣時不時發生一件槍擊案,都讓民眾嚇得寢食難安;一旦家家戶戶擁槍,將變成什麼世界?

拉馬史瓦米的擁槍宏論,是在「美國步槍協會」發表的。他還鼓勵該協會,到台灣設置「分支機構」,教導並訓練民眾如何使用,真不愧是企業家出身。他還在現場高呼;「台灣,我們來了!」「台灣,我們與你同行!」

對於如此熱心的美國友人,蔡政府要不要也邀他來台頒贈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