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說中華民國建國時間是1949年12月7日的意義:蔡英文終於把蔣介石變成台灣國父,故宮與黃金是強盜贓物
2020/10/11 23:12:23瀏覽3608|回應4|推薦10

​蔡英文上任以來強調「中華民國臺灣七十年」的論述終於獲得國際媒體的「正視」,Google說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為1949年12月7日,之前我寫了一系列蔣介石到臺灣「建國」及國民黨黨軍劫掠中國黃金與故宮的證明,推薦連結附於文末,沒時間的讀者,我簡短的介紹如下:

Google說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為1949年12月7日 翻攝googleGoogle說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為1949年12月7日 翻攝google

簡言之,日本於1945年8月15日投降後,中國於1946年全面爆發國共內戰,國民黨從1946年的6月全面進攻,到從1948年9月起,國民黨軍隊主力在共產黨解放軍的遼瀋戰役、淮海戰役、平津戰役中全面敗退,蔣介石開始計畫逃亡海外,第一個目標就是臺灣。

蔣介石下令將黃金與故宮文物運到臺灣,以下野為餌誘李宗仁擔任代總統,欺騙李可以「隔江而治」,但實際上是調動黨軍劫掠黃金與拉伕、誘拐青年學生到臺灣。蔣介石還以所謂的《黃金草約》將國庫黃金轉移到聯勤總部財務署長吳嵩慶名下並移轉到臺灣,進而導致國民政府控制下的央行國庫一空,像上海的黃金就被蔣介石劫走99.691%。

李宗仁與毛澤東隔江而治是「表面上」的,因為蔣介石既不給李宗仁完整的軍隊指揮權又讓李無錢可用,李宗仁只能不斷的向人民發行公債與借糧,蔣介石的黨軍還無視1949年2月17日李宗仁令中央銀行總裁劉攻芸,不得將中央銀行存金他運的直接命令,強行搶奪黃金到臺灣。正是蔣介石全面性的搶劫,李宗仁無錢無軍可用,在大勢已去之下,12月5日,李宗仁離職赴美。12月7日,中華民國政府播遷台灣。1950年3月1日,蔣介石在台北宣布復行視事。

中國的黃金被蔣介石劫掠一空,李宗仁只能發行公債籌措資金

換句話說,Google說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為1949年12月7日,因為那天就是李宗仁赴美後,行政院長閻錫山守到最後一刻之後,將中華民國政府「播遷來台」。

蔡英文非常不屑中華民國「這個國家」,2010年她公開表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民進黨也長期把國民黨及蔣介石喻為納粹及希特勒,並要以促轉條例及黨產條例清算。蔡英文於2018年起開始提出「中華民國臺灣七十年」的論述,這就是Google說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為1949年12月7日的「源頭」。

蔡英文於2018年起大談「中華民國臺灣」 翻攝總統府網站

有人認為臺灣藝人「沒種」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雙十節,問題是台獨份子也不認同十月十日雙十節,若從蔡英文「中華民國臺灣七十年」來看,12月7日才是國慶日。

無論如何,「這個國家」的歷史已經不是過去國民黨洗腦論述掌控得了,也不是蔡英文與民進黨、台獨的論述可以單方解釋。現在的問題是,許多臺灣人很奇怪的是只喜歡挑選對自己有利的觀點出發,要說中華民國1911年建立的人不談兩岸內戰史觀,要說「臺灣已經獨立,國名叫中華民國」的人卻又要霸佔蔣介石劫掠來的財物!?

綜合來看,蔣介石既是希特勒又是「中華民國臺灣七十年」的「國父」,如果臺灣人真的為此羞恥的話,真的該好好想想從李登輝的名言「我不是我的我」來探討:

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了!

推薦連結:

蔣介石掠奪中國黃金與故宮罪證確鑿:李宗仁要求將黃金運回與調動軍隊均失敗,並論大法官與轉型正義

蔣介石「意外的國父」探源:從楊西崑「中華台灣共和國」雷震「中華台灣民主國」蔡英文「中華民國臺灣」談起

中華民國臺灣沒有「109年」,臺灣人民要正視!

從吳釗燮「台美不建交」看蔡英文心中的「臺灣現狀」

中華民國在兩岸已無「市場」:國民黨在臺灣被當納粹,在大陸被當對中國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國民黨反動派」

臺灣人的史觀問題不在於不教三國,在於繼承蔣介石的納粹中華民國史觀

臺灣的國軍精神錯亂來自蔣介石歷史觀:以蔡英文、賴清德、最狂女軍官王翊的「中華民國發言」為例

希特勒的孩子:中華民國臺灣是蔣介石的孩子,民進黨繼承並尊蔣介石為國父

民進黨沿用中華民國台灣,就是希特勒納粹繼承人:以故宮及鄭麗君把蔣介石比為希特勒為例

Blackjack 2020/10/11

雙十國慶剛過Google就出包 中華民國建立時間竟變1949年

2020-10-11 18:46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在Google搜尋「中華民國建立時間」,跳出來竟然是1949年12月7日。圖/翻攝自Google搜尋畫面 昨天是雙十國慶日,不過有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中華民國建立時間」,跳出來的時間竟然不是1912年1月1日,而是1949年12月7日,也就是中華民國政權遷往台灣的時間。 《聯合新聞網》實際在Google搜尋輸入關鍵字「中華民國建立時間」、「中華民國成立時間」或是「中華民國建國時間」,跳出來顯示的時間都是1949年12月7日。 1912年1月1日中華民國臨時政府成立,孫中山為首任臨時大總統,到了1949年,國民黨在國共內戰中潰敗,當年12月7日由蔣中正指示行政院召開緊急會議,最終宣布中央政府遷往台灣台北。 此事也在PTT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近Google系統一直在出錯還有限制搜尋」、「英文版搜尋?」、「大家都想消滅中華民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仗打到如今,還在說大陸大陸「鎖國」?是格主該打開自己的「鎖心」吧
2020/10/13 20:29

大陸的防火牆,主要是防外,不在防內。有需要的 就翻牆吧!

中共也不抓翻牆的; 但就翻牆這多了的時間,上大陸以外的網站就卡卡的,不方便; 這點遲滯的時間,就足以把google, yahoo, facebook這些公司擋在牆外,扶植了自己的網路企業:百度,騰訊微信,阿里巴巴,TIK Tok....讓美國開始「鎖國」了。

有這道牆,13億人自成一個市場,公司很快茁壯起來。這市場規模太大了,如此龐大收益,是不能給美國公司整碗捧去的。大陸企業立穩了腳跟以後,才打算開放。

而歐洲吃虧在 語言和政府的不統一,坐失商機,還被美國監控;只能靠訴訟手段,聊勝於無的扳回一些。到如今,歐洲後悔不迭,今年也開始討論起網路防火牆。

現在碰到了川普的貿易大戰, 大陸有這些工具在手,底氣十足。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大陸政府的高瞻遠矚。

即將展開的 美歐貿易談判,最讓歐洲心驚膽跳的是,美國要求歐盟開放:

「商品與服務的數字貿易,暨跨境數據流」「 建立最先進法規,確保歐盟,不採措施限制跨境數據流,也不要求設置本地計算設施」, 歐洲不得要求 美國的社交媒體設施、數據平台工具...等必須設在歐洲。

歐洲缺乏 像大陸的這些重要的 IT產業,在工業4.0的 大數據時代,是極其嚴重的事情。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黨用「言論自由」把自己都騙倒了
2020/10/13 07:55

Google、Wiki 、FB ...等等全部被綠色法西斯獨裁掌控

許多資料用繁體字都找不到,被綠色獨裁焚書坑儒了

看不懂英文和簡體中文,就只能乖乖的被綠ㄆㄨㄣ 政治宣傳洗腦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10-13 10:03 回覆:

wiki的掌控權在一些有特定意識形態的人手裡,管理者又搞在一起,以前我指出他們錯誤還不認,結果把我封了或禁止修改,非常惡劣

大陸自己鎖國,也不開放網路,反正就是繁體簡體各玩各的,然後繁體世界把一些錯誤資料繼續囫圇吞棗也不檢驗,於是就garbage in garbage out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17:46
要求DDP老狗玩出新把戲?太強狗所難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10-12 19:13 回覆:

教老狗學會新把戲需要耐心,還要意願

台灣人兩者皆缺

How to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16:31

"中華民國台灣" 若起自1949年政府撥遷來台

1 不論國民黨黨產是否真屬不當黨產 追溯自1945年台灣光復起算 就是民進黨政府不當了

2 政府遷台前 老蔣將大量黃金故宮國寶運來台灣 民進黨豈不將強盜贓物當成"不當國產" -應予歸還

3 此次綠委喧嚷修憲 不知會玩出啥花樣來 以策應"中華民國台灣"就是法理的台灣國

民國36年大陸台灣制憲國代們 共同制定頒布的中華民國憲法 已經李登輝7次修憲 廢了國民大會

一部泱泱大國統一的憲法 不能再任由台灣民進黨的立委以意識形態修理成了一個四不像的台獨憲法

民進黨凍結台獨黨綱 就是不敢宣告台獨 二次執政變本加厲 朝明不獨暗獨的策略進行

咱台灣同胞還是太天真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10-12 19:07 回覆:

1.這次正國會系統發動的修憲好像已經胎死腹中了

2.不能又要嫌人家又要把人家吃乾抹淨,既然蔣介石是希特勒國民黨是納粹,他從中國拿來的東西,全都是猶太人受害,現在台灣政府把這些東西佔為己有,已經把自己淪為納粹的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