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簡潔研版經心得]撒母耳記下11:1
2019/08/16 23:10:54瀏覽272|回應0|推薦2
「過了一年,到列王出戰的時候,大衛又差派約押,率領臣僕和以色列眾人出戰。他們就打敗亞捫人,圍攻拉巴。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撒母耳記下11:1)

巴拿巴的超簡潔註解:

啟示錄16:16說:「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撒母耳記11:1說「列王」;啟示錄16:16說:「眾王」(但NIV版都用”kings”這個字)這中間是否有什麼關聯性?值得思考。

巴拿巴+_+

20190816(週五)11:10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56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