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簡潔版研經心得]馬太福音25:1-2
2019/08/13 23:52:22瀏覽365|回應2|推薦6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馬太福音25:1-2)

巴拿巴的超簡潔版註解

「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這裡的新郎指的是再來的耶穌基督。有五個聰明的童女迎接耶穌基督,這是否暗喻一個人可以有五位(或其他複數)配偶(詳略)?至少君王是可以有不只一位配偶的,例如蒙古的君主是有四或五個(正宮)皇后的,尚未計入宮中其他妃嬪。

補註:關於五個童貞女部分,是家母以前跟我分享的,剛才(20190816上午十點出頭)我去補正取得家母授權的時候,家母跟我說這是三一永上帝給她的啟示。


巴拿巴+_+

20190813(二)11:52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20190816(五)10:10 AM加入末段補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508821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2:08
聖經真的常把耶穌比喻為新郎喔~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19-09-09 01:55 回覆:

是啊

新約聖經中常常把耶穌比喻成新郎!

我覺得跟雅歌很有關係!

不好意思回夏爾克兄遲了

我電腦之前壞很久了!

祝有美好的一周!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