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八月份聖經金句選錄(附巴拿巴註解)!
2019/08/01 07:53:17瀏覽570|回應23|推薦8
如題
這篇文章會以回應文章方式提供聖經金句
每天一篇回應
選錄之聖經金句多寡不一
視當天所讀的聖經章節多寡及對格主的感動程度而定

巴拿巴+_+

20190801(四)7:52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31696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3(六)聖經金句(路加福音前二十七節)
2019/08/03 05:27
「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19:8-10)

「他(按,即一個貴冑)既得國回來,就吩咐叫那領銀子的僕人來,要知道他們做生意賺了多少。頭一個上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路加19:15-17)

「又有一個來說:『主啊,看哪,你的一錠銀子在這裡,我把它包在手巾裡存著。我原是怕你,因為你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主人對他說:『你這惡僕,我要憑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為甚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行,等我來的時候,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路加19:20-23)

「主人說:『我告訴你們,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吧!』」(路加19:26-27)

巴拿巴+_+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19-08-03 13:40 回覆:
是路加福音"第十九章"前二十七節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五)聖經金句(哥林多後書第四章前十二節)
2019/08/02 15:59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 神的像。」(哥林多後書4:3-4)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林後4:5)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8-10)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1(四)聖經金句(以弗所書三章前十三節)
2019/08/01 07:54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以弗所書3:4-6)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以弗所書3:10)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 神面前。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以弗所書3:12-13)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