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臺灣同志遊行Taiwan LGBT Pride---成人之美
2020/11/16 19:56:47瀏覽557|回應0|推薦1

今年的臺灣同志遊行是第十八屆

而我則是第一次參與

因為自己一向不太喜歡湊熱鬧

但想說這是全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

其它國家的朋友想要參與

還要舟車勞頓

我空有近水樓臺之便

卻不好好參與

實在可惜

於是今年特別買了長焦錄影機Sony HDR-CX675

想要來做個記錄 (可惜沒有4K

雖然有內建雲台

可防手震

但成影反而不如

GOPRO HERO8的電子防手震

來得細緻)

果然拍到了不少精彩的鏡頭

我想

很多人對於同志大遊行中一些朋友過度暴露的服裝頗有微辭

以前我也是捏了一把冷汗

但好朋友提醒

巴西的嘉年華

同性 異性戀都一樣穿著清涼

如果把臺灣的同志遊行看成一場嘉年華

應該壓力不會那麼大

更何況有時候壓力的來源不在服裝本身

而是來自歧視者的藉題發揮

還有... 如果不是這樣的勇敢展現

我們就沒有機會大開眼界了

我先是搭捷運到巿政府站

出了捷運站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慢慢的人就匯聚了起來

我本來沒有想要跟著遊行隊伍一起走完的

沒想到竟由巿政府出發

最後又繞回了巿政府

雖然沒有跑晚上行程

卻也應該算是有參與到了

遊行當下 是分成數隊行進

我也不清楚自己跟上了哪個分隊

只滿心歡喜的看著沿路精彩的裝扮

有可愛的變裝皇后

有著服飾清涼的猛男

也一些朋友帶著毛小孩參與

而一些對同志友善的異性戀家庭

也帶著自己的孩子

來支持這一年一度的大遊行

最後

天空下起了微雨

不少人便慢慢離開

沒想到

留在原地的朋友

竟等到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真是天公作美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5325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