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頗
2022/09/22 21:07:01瀏覽904|回應0|推薦2

最近看的兩本書

用電子書看雜誌

其實滿吃力的

尤其是適合在電子書上看的類型

以純文字最好

用來看雜誌就有點吃力了

偏偏我就愛雜誌

但黑白色調

根本無法顯現雜誌圖片

所要呈現的感覺

沒有繽紛色彩

閱讀圖文

霧裡看花一樣

所以上星期去三創看了彩色版的電子書

還要一萬多元

令人咋舌

就沒下手


近來因為老花

所以比較不看小平板

但小平板可以忠實的呈現雜誌的色彩

只要二千多臺幣

而我的黑白電子書竟還要五千元左右

相較之下

小平板實惠很多

不得已之下

只好再去買一副抗藍光的老花眼鏡

好在使用平板時

避免受害


不過還是看紙本書

最讓人心情愉悅

最近讀完了一些書

當中有「台北蝸居夢想家」及「自宅職人」

後者我已看第二遍

前者是在誠品書店買的特價書(100元)

「台北蝸居夢想家」讓我覺得最耐人尋味的

是一位號稱「最窮的資本家」

他在房間貼上不少的反旺中的圖片

可是這本書是中時出版的

滿有趣

也滿有感慨的

當大家一昧的攻擊中時偏頗

是否也注意到「自由」也不遑多讓

兩者都不是我心目中公正的媒體代表

但也各自有它們不錯的文字

所以我不想以偏概全的否定它們的價值


這幾年來常看到一些社群媒體上的朋友

大方表態政黨傾向

並表示支持誰

沒錯!

他們反對的

也常是我所厭惡的

但政客的死對頭

未必就不是政客

要我「唯一支持」「誰」的呼籲

讓我十分反感

所以就解除了不少的交友

像我自己有好感的一些政治人物

後來也常呈現了不同的面貌

值得慶幸的是

我沒有大聲疾呼

「請唯一支持...」

—--你有那種

看到你曾欣賞的人

展現出讓你厭惡的嘴臉嗎?

我常常...

尤其是政治人物

各黨都有...

昨天又跑去游泳
一百一的票價真的太貴
就沒有天天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19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