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麼可愛,你怎麼還不快來認識我?
2022/10/04 21:05:11瀏覽949|回應0|推薦4

繼春天的白花三葉草的花

盛大綻放後

今年的黃色蔥蘭

花也開得比往年旺盛呢!

--------------------------------------------------------------

上星期終於又去衝浪了

原本一想到要開車去

覺得好遠

就發懶

但不可否認的

開著車

先由台62線

開到瑞濱

再沿濱海公路

往頭城的大溪前去

一路的明媚

比火車沿途的青翠卻陰鬱

更讓人動心


我就這樣到了水湳洞休息一下

便又繼續上路了

這時候才發現

水湳洞因成了我往宜蘭的中繼站

由陌生變得親切


路行蜿蜒

終於到了俱樂部

沒看到好友大姐

倒是看到她那單純可愛的丈夫

—---也是我多年的好友

詢問了跟他們租板的價錢

—---因為不久後將帶外甥過來玩

我開始衝浪時

外甥三歲

如今我也衝了十六年

不過衝浪畢竟是極限運動

舅舅可以冒險

但寶貝外甥不行

帶他衝浪

為的是紓解他初到臺北的不安

千萬不要愛上衝浪啊!


這一天

浪不夠大

人們拿大板子衝浪

我則是一昧小板子衝到底

雖然衝起來的浪

多是短短的白花浪

不過我好像沒有玩得比別人差

這一天

太陽曬得我的背熱呼呼

一個小時左右

我就滿足的離開了

車經福隆時

有看到一輛類似好友的車子

無奈我沒有火眼金睛

看不清車中之人

之後好友才來訊

說在福隆看到與我的車相似的車子

這才確定緣慳一面


今天是極其忙錄的一天

下班後卻沒有油枯燈盡

大概是那一瓶人參飲的功效吧?


因為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就不去跑步了!

直接殺到健身房

又遇到之前同是亞力山大的會員

他看到我的暴力上槓

嚇了一跳

說那種力道實在可怕!

但我卻有點悲催的說

不如以往

只要能守成慢衰

我就很感動了!


今天一位新加入的會員

頗有年紀

所以比較敢主動攀談

而其他較年輕的會員

看到我

也許是老態

也許是看起來有點兇

是不太敢跟我說話

很可惜!

其實只要不造成我運動上的困擾

我是樂於切磋的

另一方面

我也希望有機會推廣一些不需器材的運動

可惜

年紀大

會主動互動的學不來

年紀輕的又太害羞

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24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