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黑風高大道
2022/11/20 10:47:28瀏覽468|回應0|推薦2

開始愛上花椒的麻香味後

就到處搜尋它的蹤跡

昨天在小七買了一款

由花椒調味的雞肉炒麵

一吃驚恐不已

原來花椒味加上些許甜的濃鹹醬油

也可以那麼不討喜

不過“麻”的勁道倒是很夠

小時曾用舌頭去舔電池

那股麻刺

就是當下吃的感覺

但沒有享受...

昨天又懷著忐忑的心往東北角去

結果還是天氣陰涼的狀態

帶來的泳褲又派不上用場了

車子駛向了八斗子的反方向

但依然是

“孔雀東南飛

五里一徘徊”

頻繁回首望道

到了蝙蝠洞

還是涼風、烏雲籠罩

幸好

冷冷的氣候

無礙衝浪

雖然路途較遠

我還是勇往直前

到了大溪

陽光突破雲層

照得海面波光粼粼

也照得人背膀暖和和的

浪況不算完美

卻是舒服的“75分”!

開心了!

不枉我來回開了二百多公里

因想睡覺而頻頻停車小憩

新買的錄影機SJCAM C200

真的堪用

成相滿好的

只是錄影時的提示燈不夠明顯

讓我在海衝浪時

還要再三確定是否運作無虞?

是美中不足的部份...

五點多

濱海公路漆黑一片

這才發現

沿路除了反光號誌

竟沒有任何照明

但仍一整個心安

這...真是美好的週末!

幸福早餐

澳底是我衝浪途中的休息站

當地這家住宿吸引了我的注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52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