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端手機的人生?
2022/09/14 21:44:16瀏覽1092|回應0|推薦8

今天終於又去前港游泳了

少了小黑蚊

開心!

自從發現一間泰式小吃

取代了我原本偶爾會去用餐的

「日越式小吃店」後

人就從一開始的失落

漸漸的轉成期待

千呼萬喚下

終是等到它開業了


一人餐廳

出菜的速度很慢

(至少表面上看來只有一人啦!)

但店小氣氛卻好的泰式浪漫

沒讓我在耗時等待下

不耐煩的離開

第一次鎖定的餐點是「豬肉瀑布」

但稍早已被訂去六份

老闆問我要等四十分鐘嗎?

於是改吃泰式河粉

微酸討喜

喜歡!

第二次去

豬肉瀑布售罄

改吃打抛豬

也不教人失望

比別店賣的好吃

昨天再去

直問老闆

「豬肉瀑布賣完了吧?」

但讓人大望過喜的

竟然還有得吃

於是興沖沖的點了一份

好吃

沾上酸酸的沾醬

美味啊!

心滿意足了!

—------------------------------------------

前天情人招待我去吃麻辣火鍋

但兩人的狀況都不好

吃得不多

而情人終於也像正常人

比較沒暴飲暴飲了

這餐

讓我暫時失去想吃辣的興致

隔日

連平時很愛的冒菜鍋都有點排斥

上次吃完豆漿、蛋餅後

消化不良了一個晚上

讓現在的我

去豆漿店用餐時

都會遲疑一下!

也比較少喝豆漿了!

—------------------------------------------

又去前港游泳了

之前得了小感冒

之後病情好轉

但仍感覺這幾天胸口都有點緊繃


雖然感冒好了

卻因為長期說話而造成發炎的狀況

未見好轉

今天游泳後

就好了很多

今天手機突然黑屏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期把它拿去沖水

加上早已有縫隙的關係

今天再度被我拿去沖水

它終於「忍無可忍」的報銷了?


這幾年我都不買一般手機

而是連續用了三支三防機

直到去年五月

莫名其妙的從通訊行拎了一支Zenfone 8回來

因為動態攝影防手震不錯

相當滿意

出門也就不帶運動錄影機了

但手機被我重摔了幾次

就了然於心

這種較細緻的高階手機並不適合我的...

所以我的下一支手機

應該還是會挑選三防手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15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