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歌太神?
2022/09/10 16:02:46瀏覽528|回應0|推薦4

看了自己的頻道

訂閱人數又回漲了三位

驚奇

因為近來沒上傳什麼作品

不過之前

我關掉頻道時

卻依然增粉了二位

那時覺得莫名其妙

相較下

現在的情形就還好!

—---只是...真的好奇

既然沒有辦法觀看

怎麼訂閱?

Google演算法教人摸不著頭緒

反正

訂閱人數與觀看人數沒成正比

我那寒門小站依然是門可羅雀

我也無心在此囉!

偶爾純做記錄就好!


昨天又跑去水碓公園

這是近一年來

在臺北開車後

第一次上水碓公園


因為水碓公園的容易到達

所以當我不能去到遠方時

它就成了我近處舒心的地方


因為又一段時間沒去

所以樣貌有點變化

像第七層的觀機坪

多了兩個愛心造型的搖椅

有點老套

但一旁綻放的蒜蘭很得人喜愛

廣角讓人變成長腿大叔了!

之前在整頓公園時

第三路徑的logo不見了

還以為會補上

結果只在水泥壁上補一個大大的「3」

真教人哭笑不得

之前在水碓拍的影片


今天就載著愛人

想到東北角散心

沒想到又是堵了好一段路

後來改目標後

被google map帶著帶著

走了好幾段錯誤的路徑

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反應不及

但總覺得它可以再早一點提示

之前開我媽媽那輛車

跟著車用導航

少有這種情形

但跟著谷歌導航

我不是反應不及

就是被它帶上莫名其妙的路徑

加上我媽那種神經兮兮的緊張大師

害我吃了不少苦

雖然我「把走錯路當吃補」

但我媽就是整個在那氣嘟嘟

講話還十分刻薄

因此

我真希望車子不要配備androin auto

(和媽媽)

而是自行採購適合的導航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09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