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的人生與手機
2022/09/18 20:52:41瀏覽742|回應0|推薦3

大約民國86、87年就在前港游泳了

泳池的人來來去去

我也從青年走到快半百年歲

身材沒變

心智也沒變

手機又送修了!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華碩的產品

但這支 Zenfone 8採用的是驍龍888的晶片

問題不少

加上手機是小尺寸

在散熱上不盡理想

後來又曾莫名的罷工

—---原來是主機板有問題

免費更換後

又被我大手大腳的摔破螢幕

當時就後悔為什為沒繼續使用三防機?

—---幸好有手機險

所以更換螢幕不用再花一筆錢

但這次面板又莫名的壞掉

就決定不論有沒有保固可免費更換

都不再讓它擔任手機秘書的工作了


上一支手機是不見經傳的ulefone

作為一支三防機

當它電源孔上的防水膠條被我不小心扯下後

而失去了三防機的特色

我準備使用滿一年後就換掉它

沒想到某日莫名的在手機店拎回了Zenfone 8

就讓它提早兩個月除役

但Zenfone 8送修時

它稱職的擔負起備用機的工作

甚至在ulefone輸入文字時

仍可以感受到它的流暢

從它服役的十個月

加上後來的Zenfone 8一年又四個月

它在我手上已經超過兩年

4900元的價格

呈現的老當益壯

讓我覺得不可以思議

以致在考慮新手機時

有再度考量它們家的手機

不過卻因為它的後進ulefone 15

重量超過三百公克

而被我剔除

因為我可不想讓放置在褲子口袋中的手機

老是把褲子往下拉


游泳池的救生員小弟晚了我一年

買了Zenfone 8

原本使用的Zenfone 5

讓他留下好印象

所以決定繼續支持華碩

哪知道Zenfone 8常有狀況

讓他很後悔

我知道他也買同款手機後

遺憾的說前一段疫情沒常來

未能即時阻止他買Zenfone 8


知道我已用了年餘

救生員小弟建議我乾脆換掉好了

而他自己則因為才持有四個月

所以不敢輕易換掉

但手機再如此不濟

也只能忍痛割捨了!

—------------------------------------------

前港泳池常出現的三個光頭泳客

分別是我

與其他兩位大哥

最大塊頭的大哥

是我2008

在士林運動中心就認識的

看著他有原本的壯碩

而變得老態

頗感歲月悠悠

我問泳池櫃臺小妹

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他?

小妹回答

他停在前方的計程車被吊走後

人也就跟著消失了

之前用通訊軟體互動

大哥都是秒回

沒想到如今音訊全無


我想到大哥在泳池前方停的一輛廂型計程車

一開始還算整潔

後來就積了不少雜物

小妹說他沒有家了

只好以車為家...

—---難怪當時車子看起來雜亂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最後消失了音訊

不難過

因為沒好到那種地步

但....也不禁有所感嘆啊!

今天又去八斗子

但浪大

沒下水!

平凡的相片

卻是永恆的瞬間

好久沒吃河粉了

老闆娘的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去?

看了這本書

心情平衡了

這是不是

「知道你也過得不好

我就放心了」?

聽說胡思的旅遊書籍改在網路販售

我就沒動力去逛這家書店了!

最近穿印有自己漫畫造型的衣服

被情人嫌棄

而我自己也覺得恥度太高

有點不好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717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