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七十老不了
2024/04/07 13:47:46瀏覽403|回應0|推薦3

最近發現健身房附近

竟有實惠健康的美食

那天去運動時

被一個老先生誤認成別人

後來我與打赤膊的本尊相見

體格果然與我相似

但卻七十幾歲了

老大哥說

他六十幾歲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

—---所以說

沒有什麼起步太晚的問題

我笑說

通常是我給人啟發

今天反倒是別人激勵了我

看來好身材保持到七八十歲是ok的啦!


最近買房的事又開始扯動我的神經

為此還跑到宜蘭看房

不過已拉升一波房價

讓我實在走不進銷售中心

但昨天的一場大地震

看到有房子被震垮

及親見自己房東夫婦的房老「欠」修

卻面臨缺工

只得由房東先生賣命修復

如此看來

一切隨緣

我還是暫不要買房

至少有老家在

不怕老時居無定所


花蓮震災

被震倒房子的住戶想回家取物

被網民嘲諷

不禁氣得我咬牙切齒

一生積蓄成空

孓然一生

雖生猶死

返家雖不該

但其心可憫

未經他人苦

莫勸他人善

更何況這樣冷血?

臺灣雖號稱民主

這年代卻有不同形式的白色恐怖存在

蝙蝠洞媽祖廟前的這家店

通常週三不營運

但這天例外

很開心

吃了澎湃的海鮮粥

跑步時常見的西雲寺大觀音

又是白花三葉草盛開的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804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