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黑蚊與安靜離開?
2024/05/12 21:32:30瀏覽287|回應0|推薦2

星期五時

看天氣不錯

而當日工作沒什麼要趕進度的

所以就請二個小時的假

跑到外木山的海興泳池

到時陽光正舒服

先在一旁做了街頭健身

再下水游泳

本想在跳水臺玩的

但這一天大退潮

感覺跳水不安全

詢問了當地的朋友

便打消念頭


這一天

我玩得盡興

接著就去吃了小管麵

再躊躇滿志的回到巿區

隔天開車到宜蘭

為的就是載回俱樂部的衝浪板

因為夏天到了

蜜月灣的浪小到快衝不起來

而我近來走雪隧到宜蘭

會先到烏石港

好像也沒必要到蜜月灣了

而且在蜜月灣也衝了十七年的浪

漸漸的「安靜的消失」想法開始湧上心頭

但這天泡在蜜月灣上的舒服感受

開始讓我捨不得了!

後來回到巿區

卻停不回自己的公立停車場

此時裡面車滿為患

我只好開到健身房附近的停車場

在健身房消磨兩個小時

車子才得以「返家」


周日一早

先到超商喝咖啡

順便處理綜所稅的事

再接著去連鎖藥品店逛逛

竟看到了一款新的防蚊乳液

接著帶著它到前港公園游泳

結果就像這半個月來買的另外二款防蚊液一樣

完全無法招架前港泳池的小黑蚊

所以這段時間內

真的不敢再去前港游泳了

號稱可以一公升汽油跑22.3公里的愛車

終於達到一公升20公里了

今天游泳罷

來到初到北部的三重五華街

吃著最純粹喜歡的美食

暫時忘卻膽固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806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