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笛&馬拉松
2010/08/10 11:52:15瀏覽367|回應0|推薦3
陶笛是一種吹奏樂器,用陶土製作,經由成形、修坯、彩畫的過程,再入窯火燒製而成;其音色優美,技巧比一般吹奏樂器容易。
自參加士林社區大學的陶笛班以來,約有一年半,每日均作定時練習,現在已能配上伴唱樂逕自吹奏自愉。 士林社大陶笛班是老、中、青年齡群的組合,有職場上班者也有退休人士,大家共聚一堂切磋學習;周末假日笛友們會相約出遊或參與社區活動,推廣陶笛、享受藝文生活。
今天,中華民國路跑學會舉行「2010馬拉松-陽明山夏季馬拉松」活動,典禮臺設在陽明山中山樓入口附近。我們參與發表陶笛,共襄盛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0042&aid=430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