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生死」交給佛菩薩(回應「珍珠」格友文章)
2017/11/25 16:44:08瀏覽638|回應0|推薦8

把「生死」交給佛菩薩


(回應「珍珠」格友文章)

 

 

今天(2017/11/25拜讀udn部落格友「pearlz」部落格「珍珠備忘記事」的文章〈關於安樂死〉,其中寫到:

「我相信神,神要我走,我沒有可以不走的選擇;神不要我走,我身邊的人可以取代神嗎?」

 

自在老師看了之後,有感而在該文下面作了一番回應如下:

 

.................................................................................................

 

(自在老師於該文頁面的回應)

 

大作所說的觀點,頗與我契合。

 

我覺得,有宗教信仰的人,對於「生死」會比較安然。

 

如您所說:「我相信神,神要我走,我沒有可以不走的選擇;神不要我走,我身邊的人可以取代神嗎?」

 

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安心地把「生死」交給「上帝」、「神」、「佛菩薩」等。

 

我也是如此。

 

在我還有能量、能力的時候,我努力修行、利益眾生;

當我能量用盡,無能為力的時候,我會努力念佛,等佛菩薩來接我「回家」。

 

這就是我的「生死觀」,我很安然自在。

 

阿彌陀佛!


 

自在老師有感隨筆

(2017/11/2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091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