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案該怎麼說?誰又是魔頭?
2013/08/11 22:41:37瀏覽1512|回應2|推薦8

引用文章誰才是大魔頭?

洪案該怎麼說?誰又是魔頭?

咱先不談誰才是大魔頭,光看軍方的調查報告跟起訴書就好,裡面說飲料是護士自己買的,陳以人等絕無買飲料賄賂之事。結果隔天,人家洪家就拿出錄音證據,542的輔導長在案發隔天就向家屬坦承,陳以人他們有買飲料去醫院打點。這該怎麼說?

 

就算那1985聯盟跟電視上的名嘴們都是大魔頭好了,但沒有內祟就招不來外鬼,軍方遭到強烈質疑只能怪自己,怨不上別人。要說社會煽情跟天馬行空爆料的名嘴是大魔頭當然可以,但是政府無能跟睜眼說瞎話的軍方,請問又該落個甚麼罪名呢?

 

再說洪案中的兩造,洪仲丘和軍方,軍方說洪不背值星,可人家一直到退伍前還在出差押車;說洪好吃懶做體型肥胖,可錄影帶放出來他在禁閉室中被操,一天到晚吃喝玩樂的范佐憲,反倒體型削瘦,日日逍遙在臉書上打卡貼照;說洪白目,可他不背值星時不關、不服管教時不關、偏是帶手機不該被關的時候違法關洪。誰才是大魔頭,人家能信是洪仲丘嗎?

 

好吧!退一萬步,就如軍方所編排的,洪是大魔頭,洪在軍中不做只吃、不背值星、不服管教、不得人緣,好歹人家也把性命給交代在軍中了,殺人不過頭點地,還待怎地?

 

一樣的標準,回頭檢討追究軍方,涉案的一串肉粽中,光提個范佐憲就好,一個月有二十幾天在外面吃喝玩樂、一樣不務正業、一樣不服上級、一樣不得人緣,是不是也該把性命給交代了?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的事情,你軍方給不起,光罵人家洪姊到底要甚麼,有用嗎?

 

不怕欠債的精窮、就怕討債的英雄,現在有權力義務幫洪家討公道的軍檢裝起了狗熊,能怪人家作賤你嗎?

 

要說人家是口罩聯盟、背後有政治目的,攻擊洪家與口罩聯盟的遮羞布陣線,難道背後就沒有政治目的?

 

現在一堆人拿著洪仲丘的體重猛作文章,實在可笑,多少國軍的軍士官是挺著啤酒肚在操士兵,要不要查一查、罵一罵、順便也精實一下?

 

要說1985聯盟背後有政治勢力介入、藉洪案修理馬英九,言之太過。

 

軍方遮羞布陣線戴起保皇面具,以保皇名義為號召行保軍事實才是真的。

 

個人向來對馬英九沒好感,自不用替他說話,但洪案軍方作孽在先、事後愚弄人民甚至不斷給馬英九錯誤訊息、製造新的麻煩卻是事實。

 

總統馬英九其實不用擔心得罪軍方,軍方高階將領忙著內鬥卡位,甚麼時候管過你總統死活?這票老兵痞子不震住,就算洪案最後洪家和社會不追究,馬英九也架不住這票老兵痞還來整治,這總統當得也沒滋味。

 

洪案照理說,本不該燒到總統,是軍方企圖官官相護、掩蓋真相,才讓馬政府受傷的,軍方既然敢陷總統於不義,總統也不須顧慮他們的感受,該辦的辦、該砍的砍,別怕他們造反。政府只要不拖糧、不欠餉,軍方不會為了幾隻害群之馬造反的。

 

該換的官狠狠換上幾個、該關的官狠狠關上一票,談改革、顯能耐就看這回了。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8131690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5 02:52
雙方都有錯,無論如何陳毅勳是倒了八軰子楣,換成別人也不至於被操死,那種程度哪能操死一個正常健康的年輕人!汗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到了魔頭
2013/08/11 22:51

佛少妖風大,魚少王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