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太過責難馬英九
2013/05/16 14:23:34瀏覽327|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抱美國大腿,當然不能討回公道

一、就算不是「英雄」型的人物,一碰到事,都能夠有「用武」之地,哪怕是爆發出「無賴」特質也好,藉此幹出一番事業成就,而在歷史留名,也是好的。想想,如果「瑞元無賴」尚在,他會怎麼做?團結領導全國抗日,偉大的蔣委員長又是怎麼來的?

 

馬英九一直在找自己的歷史地位。然而,送上門的機會,這廝卻輕易放過,渾渾噩噩不知所謂。昔比不上蔣介石,今比不上北韓金家小弟,此等「無能」特質,就是張漢卿、楊虎城安在,也只能再氣死一次躺回棺材裡,除此之外,還能拿他怎樣?

 

二、台灣一向抱著美國的大腿,就算這是事實好了。既然如此,更要大吵大鬧才是,即便「國防部」是美國戰略指揮中心的台海派出所,那末,憑甚麼「台海分局」要比它「菲常哨站」身分低?

 

人家蔣介石,二戰時期就敢跟英國爭美援,進而支持印度獨立,給英國好看!你馬英九就算再無能!難道就不能學一學?

 

菲律賓在二戰時期,聲稱自己是美國的女兒,菲律賓總統曾經抱怨,美國只顧著遠在澳洲的乾兒子,而不顧自己的女兒(菲律賓)在後房被人(日本)強姦。

 

你馬英九昔日逼宮李登輝和連戰不也挺行?你金溥聰號稱愛新覺羅後裔,熟知清宮歷史典故,怎就不會跟日本、南韓、菲律賓來個奪嫡之爭?當上了長子,不就更有理由教訓菲律賓?

 

中美博弈,風雲詭譎!

 

各家各國無不致力於此時機,擴充地盤,爭取自家利益極大化。台灣擁有天時地利人和,卻毫無作為任人踐踏,誠可悲亦復可嘆也!

 

三、不要太過責難馬英九。

 

畢竟,他還沒爛到把廣大興人船發往菲律賓,任其處置,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就,別太責難他吧!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7629795